作者:|时间:2016-05-18 16:03:59

LPL夏季赛抽签直播 分组悬念今晚揭晓

2016年5月26日17:00 LPL夏季赛即将拉开帷幕,分组悬念5月18日正式揭晓!12支战队励兵秣马,向2016全球总决赛发起冲击!

  2016《英雄联盟》(简称:LOL)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将于5月26日 17:00重燃战火,12支国内顶尖的职业战队将对LPL夏季赛冠军以及2016全球总决赛名额发起冲击。在LPL夏季赛正式开始之前,抽签分组仪式将于 5月18日19:00在RIOT LCS上海直播室举行,《英雄联盟》赛事经理Jimmy(程喆)、DreAm(朱世杰)以及Riot代表Chunli(李淳)、Wensen(曾文森)将作为抽签嘉宾,为12支职业战队抽签分组,届时LOL电视台、腾讯视频等各大直播平台将对抽签仪式进行全程直播。

  今晚19点观看直播>>>http://lol.qq.com/match/lpl/

2016LPL夏季赛

  参与LPL夏季赛抽签的队伍,共计12支,他们分别是:

  1、LPL春季赛前8名:RNG、EDG、WE、NB(原QG)、Snake、VG、LGD、IG

  2、LPL春季赛升降级赛:OMG、GT(原EPA)、SAT(原HYG)

  3、LSPL春季赛冠军:IM(原EDE)

  抽签规则说明

  在夏季赛分组抽签中,将依据其在2016LPL春季赛中的积分排名,被分入4个种子池中,具体分配如下:

  排名1-2名的队伍作为1号种子池(RNG、EDG)

  排名3-6名的队伍作为2号种子池 (WE、NB、SS、VG)

  排名7-10名的队伍作为3号种子池(LGD、IG、OMG、GT)

  排名11-12名的队伍作为4号种子池 (SAT、IM)   

夏季赛抽签仪式种子池分配

  赛制分组说明

  LPL夏季赛将把12支战队均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支1号种子池战队、两支2号种子池、两支3号种子池战队以及一支4号种子池战队组成。相同小组内 的战队将进行BO3双循环较量,不同小组间战队将进行BO3单循环对抗,在这样的分组赛制下,夏季赛常规赛由96场BO3比赛组成。

  2016全球总决赛资格

  今年LPL将仍然拥有3个名额参加2016年的全球总决赛,具体选拔规则如下:

  一号种子:LPL夏季赛冠军将直接获得全球总决赛资格并成为LPL一号种子。

  二号种子:LPL夏季赛结束后,每支队伍都会根据最终排名获得全年对应的全球总决赛积分,积分第1名将直接进入全球总决赛,成为LPL二号种子。

  三号种子:积分2-5名的队伍进入资格赛。资格赛冠军将代表LPL赛区进入全球总决赛,成为LPL三号种子。

2016全球总决赛参赛资格说明

  分组抽签结果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各支战队在2016LPL夏季赛中的比赛进程。一个好的签位,意味着战队通往季后赛的道路将相对平坦,反之,如果出现死亡 之组,那么该小组中的所有战队都将需要更加努力的为季后赛门票而战。由于是全新的分组,加之各大战队阵容发生了调整,同时夏季赛也是各大战队抓住全球总决 赛名额最后的机会,无论是从选手的状态、战队的重视程度、赛事的精彩度上,夏季赛都将会给大家带来有别于春季赛的全新观赛体验!

2016赛季获得积分战队目前排名

  2016年5月26日17:00 LPL夏季赛即将拉开帷幕,分组悬念5月18日正式揭晓!12支战队励兵秣马,向2016全球总决赛发起冲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