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5-13 09:49:54

LOL女主播自曝年入千万 曾被直播平台嫌丑拒绝

近日,斗鱼TV女主播刘家怡(阿姨,阿怡)参加了一档电视综艺节目,与现场嘉宾聊起了自己大学期间逃课打游戏等趣事,还豪爽自曝年收入有千万左右,震惊了在场所有人。

  近日,斗鱼TV女主播刘家怡(阿姨,阿怡)参加了一档电视综艺节目,与现场嘉宾聊起了自己大学期间逃课打游戏等趣事,还豪爽自曝年收入有千万左右,震惊了在场所有人。

  与小智、MISS这些圈内老资格相比,阿怡可以算是“后起之秀”,但崛起的速度很快,凭借着LOL王者级实力和逗比不做作的性格,在一众斗鱼女主播脱颖而出,渐渐的人气已经超过了百万,观众数量超越了很多前辈以及职业选手。由于阿怡喜欢素颜出镜,嗨起来完全不顾形象,再加上汉子般爽朗的语气,被粉丝们戏称为“丑怡”;不过阿怡这次参加综艺节目,化妆后上镜还真是焕然一新,在摄影机前也尽量保持淑女形象,连现场嘉宾都猜测她是个模特,但随后的咧嘴大笑顿时破功。

  可能是预先设定好的话题,在节目中阿怡很快就被问到了年收入这一块,阿怡也很直爽爆料“能有千万左右”,让主持人和嘉宾非常吃惊,直呼“这才是白富美”。之前有媒体报道过,国内一线主播的身价看似很高,动辄就千万打底,但除去人力、设备等成本,签约金落入个人口袋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大概每年也就是300万,不过主播们还有其它收入来源,算上粉丝礼物分成、淘宝店等其余收入,阿怡所说的年收入千万左右真实度还是很高的。

  别看阿怡每天在直播间大大咧咧的,当年还是学霸一枚。除了年收入,阿怡还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大学时光,称当年高考600多分考上了鲁美,还在大一大二的时候拿了不少的奖学金。后来迷上了LOL这款游戏,可以连续玩24个小时,不去上课也不睡觉,结果成绩自然下降了不少,还自嘲毕业后就失业,还好这两年的游戏也没白玩,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一名游戏主播。此外阿怡还爆料了自己的一些糗事,一开始被直播平台无情拒绝,对方给出的理由是“视频形象不过关”,其实就是嫌她长的丑……

  在昨天的直播中,阿怡也豪爽的打开自己的贴吧,对自己上节目进行了点评,并打趣的表示“您说你们净捡丑的镜头截屏放这里,我以为还怎么见人”。

  在阿怡的身上,我们似乎能看到如今年轻人共同的特点,他们喜欢游戏,也愿意与游戏打交道,投身于游戏相关行业的人也越来越多;而且随着LOL、DOTA2、炉石传说等一大批电竞游戏的流行,看直播也成了比较常见的娱乐方式。在一片火热的行业形式下,连带着催生了一批年轻的千万富翁,游戏主播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向往的一份工作。

  (来源:凤凰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