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5-06 16:50:22

Faker妖姬难救主 SKT小组赛首轮三连败

不管是Fw还是RNG都用中单妖姬带走了MSI比赛的胜利,可见妖姬的爆炸输出不容小视,让我们一起了解当前版本中的赛场妖姬该怎么玩!

  在本局比赛中,CLG奇迹般的一扫颓势,抓住SKT的破绽,成功击败SKT。而从昨天至今,SKT已经三连败了。从整局比赛中,可以看出SKT十分不佳,faker选择妖姬中单在6级都没有升级大招,这是不应当出现的。

BP

QQ截图20160506145029.png

  CLG Ban掉牛头、大树、瑞兹

  SKT Ban掉了女警、索拉卡、巴德。

  阵容方面

  CLG上单波比、打野豹女、中单沙皇、AD卢锡安和辅助风女

  SKT选择了上单艾克、打野千珏、中单妖姬、AD探险家和辅助布隆。

战况

  2分钟,双方都没有选择换线,CLG的沙皇和妖姬在中路相互交换技能,消耗了对方一半的血量。

  5分钟,CLG的沙皇在中路进行推线,SKT的打野千珏Gank中路配合妖姬逼出了沙皇的闪现和护盾。

QQ截图20160506150404.png6分钟,

  SKT的中路妖姬找到机会消耗了沙皇一套,但是6级的时候由于没有学大招导致没有办法单杀沙皇,反而是交出了自己的一个闪现。

QQ截图20160506150441.png

  9分钟,SKT的妖姬传送上路配合艾克击杀了CLG的上单波比,中路CLG的沙皇则将兵线推入防御塔使得妖姬亏兵。

  11分钟,SKT利用自己的双传送在小龙处夹击了CLG,逼走了CLG的豹女和沙皇,同时拿掉了第一条小龙。

  13分钟,双方的三条路都在进行对线,由于SKT选择双传送,所以没有太多单杀的机会,以至于双方在14分钟依旧只有一个人头。

  16分钟,CLG的波比被SKT抱团越塔强杀,上路外塔随后告破,但CLG推掉了SKT的中路外塔。

QQ截图20160506151357.png

  19分钟,CLG四个人上路抱团直接推掉SKT的上路高地塔,虽然下路的二塔被推掉但是CLG还是获得了防御塔的优势。SKT趁机拿下了小龙,而CLG则是顺势击杀了峡谷先锋。

  20分钟,CLG在大龙处一个大招限制了CLG的双人,配合队友击杀了SKT两人,同时将残血妖姬追击致死,打出了一波一换三。

  22分钟,CLG的沙皇在下路被SKT的妖姬追击,被SKT的布隆包抄绕后,被妖姬一套技能击杀。

  24分钟,SKT一番运营之后,推掉了CLG的中路外塔,同时SKT打野千珏偷掉了第三条小龙。

  27分钟,SKT的千珏配合队友抓住机会秒杀了沙皇,随后开始打大龙。但是CLG的卢锡安拥有爆炸伤害,加上千珏决策失误,想要单挑大龙,CLG的卢锡安拿到了三杀。并保住了大龙。

  29分钟,SKT抓住了机会,五个人抱团上路推进,由于千珏和EZ的伤害被SKT打出了一波二换三,不过CLG还是阻止了SKT打大龙。

  31分钟,CLG的豹女想要偷掉第四条小龙为团队拿下第一层龙buff,但是妖姬赶来秒杀了豹女,同时还配合EZ和艾克击杀了波比,乐芙兰再次拿到了两个人头。

  34分钟,CLG拼死一搏开大龙,CLG的风女和沙皇的大招成功顶住SKT的伤害,拿下了大龙并且还顺势推掉了SKT的中路高地。但在撤退过程中,SKT的妖姬传送绕后秒杀了CLG的卢锡安,但是由于大龙BUFF,SKT也没有办法进行推进。

  38分钟,CLG提前赶到小龙处展开了阵形,利用沙皇和风女大招的效果击杀了SKT的辅助布隆,同时挽救了团队。反而是CLG的中路超级兵逼迫SKT只能放弃追杀,回城防守。

QQ截图20160506153528.png

  43分钟,CLG开始展现他们粗犷的打法,SKT轻敌先开大龙,被CLG逼退,CLG果断接手大龙,千珏和豹女抢龙的角逐,以豹女抢下大龙结束,随后CLG击杀SKT四人,存活的布隆无力抵抗带着大龙buff的CLG。CLG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