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5-05 10:16:47

LOL季中赛首日:龙王首登大赛 中国队两连胜

5月4日,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开幕。在首日的比赛中,RNG在惊险战胜CLG后轻取SUP,获得两连胜。SKT表现抢眼,以压倒性优势战胜SUP与G2。CLG与FW一胜一负排名积分榜三四位,而G2与SUP则吞下了两连败苦果。

  5月4日,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开幕。在首日的比赛中,RNG在惊险战胜CLG后轻取SUP,获得两连胜。SKT表现抢眼,以压倒性优势战胜SUP与G2。CLG与FW一胜一负排名积分榜三四位,而G2与SUP则吞下了两连败苦果。

  一战定乾坤 RNG险胜CLG

  RNG与CLG的揭幕战,校长王思聪作为神秘评论嘉宾亮相评论席,并大胆预测RNG可以轻松获得比赛胜利。本场比赛,CLG.Huhi选择了铸星龙王作为中单,这也是全球所有《英雄联盟》正式比赛中铸星龙王的首次上场。这 样的英雄选择,RNG似乎并没有料到。整场比赛,RNG与CLG团战频发,虽然CLG.Stixxay的女警在比赛初期因为其走位失误被 RNG.Looper击杀,送给RNG一血。但是在这之后,CLG对女警进行了严加保护,使得女警得以快速发育。当一个发育良好的女警进入团战时,没有持 续性长射程输出英雄的RNG并没有很多限制女警输出的办法。女警整场比赛的两次四杀表现,也让CLG一度看到了胜利曙光。但RNG抢占地图资源与抓机会的 能力明显优于CLG。虽然在正面团战上,RNG在比赛中后期已经占不到任何优势,不过拿到四条小龙的RNG只要能找到机会快速击杀CLG核心队员,RNG 仍有能力一战。

  

  CLG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在中路露出了破绽。CLG扭曲树精在中路逗留稍显拖沓,就被RNG抓住机会,Looper与Mata将其控制并配合队友迅速击 杀,此时,CLG队员似乎变得手足无措,团战阵型分散的他们很快被RNG逐个歼灭。RNG在这一次团战胜利后,没有再给CLG任何机会,直接攻上CLG高 地,成功摧毁CLG水晶枢纽。CLG在团战几乎拿到一整场优势的情况下,后期一次团战被团灭,就必须吃下失败的苦果。最终,RNG翻盘战胜CLG,取得 2016季中冠军赛的开门红。

  互抢大龙 闪电狼翻盘胜G2

  G2与FW两支风格激进的战队对抗可谓是跌宕起伏。G2在打野千珏的带领下,前期占据了非常大的经济优势,但并没有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反倒是拥有沙皇、布 隆等团控英雄的FW在比赛中期慢慢将局势扭转。当比赛进入僵持阶段时,双方在大龙的归属上展开激烈争夺。两支战队在第30与38分钟左右时互抢对方大龙的 场面震惊全场。此后,G2千珏在团战处理上过于冒失,其靠前的团战站位非但没有利用大招保护好本方英雄,反而使得自己成为众矢之的。当G2在后期团战中威 风不再时,FW迎来获胜良机。43分钟,当FW攻上G2高地并完成0换3后,FW成功翻盘,赢得比赛,G2为他们的冒失付出了代价。

  SKT轻松获胜 SUP抢龙成亮点

  开场SUP上路巨魔打法激进,甚至险些单杀SKT的Duke,但毕竟SUP与SKT整体实力差距悬殊。当比赛前18分钟,SKT除辅助外的其他队员全部获 得两次以上的击杀,而SUP全队只获得一次击杀时,本场比赛就已经失去了悬念。不过,SUP打野Stomaged的酒桶在比赛第24分钟时E加闪现,控制 住SKT千珏,并趁机瞬间惩戒,利用时间差从SKT手中抢掉大龙的操作与时机的把握让人眼前一亮。最终,SKT依靠其出色的团队表现,以后22-1战胜 SUP。

  五龙制霸战场 CLG战胜FW

  比赛初期,两支队伍在下路频做文章,CLG在对阵RNG时发挥出色的CLG.Stixxay女警在FW不断的骚扰下依旧拿到两次击杀,在下路取得主动 权。而FW每一次抱团想要趁CLG不备打突袭时,CLG都可以利用视野优势发现FW动向。虽然在经济上,FW前期并没有落后CLG太多,但是场面上,由波 比、千珏、丽桑卓、女警以及锤石组成后期阵容的CLG已经占据了一定的主动权。不过在手握主动权的同时,CLG这场比赛的掣肘依旧明显,FW只要找机会率 先击杀CLG女警,团战中FW就将占得先机。在42分钟前,FW在团战中屡次成功偷袭CLG后排得手,也使得他们曾依靠几次团战胜利拿到4K以上的经济优 势。但42分钟CLG在FW的口中抢掉第五条小龙后,CLG重新掌控比赛,CLG.Stixxay女警更是无人能敌。最终,CLG利用五龙后的爆发期一举 将FW击溃,获得比赛胜利。

  SKT取连胜 G2赛场两连败

  SKT.Faker本场比赛再次祭出瑞兹,而整个比赛过程也印证了Faker任性选择的合理之处。比赛前期,SKT在下路频做文章,G2下路支援与SKT 比起来显然缓慢很多,SKT.Bang也很快在下路建立了对G2卢锡安的压制之势。而比赛一开始就被针对的Faker在比赛中游走非常成功,以至于在比赛 还未到20分钟时,Faker就已经拿到超神数据。最终,在Bang与Faker同时超神的情况下,G2仅仅抵抗到24分钟时,就输掉比赛。SKT顺利取 得两连胜。

  SUP团战不敌 RNG两连胜 

  RNG一级团就由RNG.Wuxx拿到一血,随后,RNG.Mlxg又成功Gank中路,击杀SUP中单丽桑卓。但是开局顺利的RNG并没有很轻松的赢得 比赛。SUP上单小鱼人对RNG.Looper艾克的单杀,SUP波比对RNG下路的双杀都着实让RNG的拥趸心头一紧。不过RNG很快稳住了阵 脚,RNG.Mlxg对全图的及时支援让SUP每次进攻都无功而返,而RNG其他队员的出众个人实力也让RNG很快掌握了比赛主动。最终,耗时36分 钟,RNG轻松战胜SUP,成功获得两连胜。

  

  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首日争夺现已告一段落。5月5日13时30分,2016季中冠军赛将迎来小组赛次日的比赛。RNG与SKT将进行直接对话,G2与CLG两支欧美豪门也将狭路相逢。好戏即将上演,精彩不容错过。英雄,一起去超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