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5-04 10:32:11

Faker国服ID曝光 速去艾欧尼亚狙击

Faker是世界中单选手中唯一一位双冠王,就差一个MSI冠军就迎来了他的职业生涯大满贯。他的一举一动于是就备受关注。最近疑似爆出了Faker的国服ID,于是就引来了各种笑话:我白金也能排到Faker了?

  2016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MSI)将在5月4日至5月15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战队将汇聚上海举行为期两周的比赛。世界各支顶尖战队远赴中国参赛,使用的电脑、服务器、设备应当是LPL赛区提供,游戏语言、英雄原画当属是国服玩家所使用的。

  Faker是世界中单选手中唯一一位双冠王,就差一个MSI冠军就迎来了他的职业生涯大满贯。他的一举一动于是就备受关注。最近疑似爆出了Faker的国服ID,于是就引来了各种笑话:我白金也能排到Faker了?

http://img1.gtimg.com/15/1598/159816/15981684_980x1200_0.jpg

  Faker的国服叫做“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听起来好像很有意蕴。各位是不是都有这么一种感觉,外国人起的中文名字就是有意境,就像侯爷的国服ID“日暮途远”。相比于国服各种奇葩ID“寡人死一次就挂机”,是不是非常羡慕别人的ID?

http://img1.gtimg.com/15/1598/159816/15981685_980x1200_0.jpg

  还有爆消息称SKT的上单Duke的账号名字叫做“henan胡辣汤”,貌似他很喜欢河南的胡辣汤啊!

  钻石段位的玩家有机会与Faker过招咯,单杀Faker记得截图哦!

http://img1.gtimg.com/15/1598/159816/15981686_980x1200_0.jpg
http://img1.gtimg.com/15/1598/159821/15982194_980x1200_0.p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