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4-27 10:32:31

王思聪直播中称上过MISS 女主否认可当面对峙

昨晚王校长与卢飞在连麦聊天时,思聪问卢飞说你们那有一个虚荣节目,然后说她上过的女人不少。MISS……随后被卢飞打断了说现在在直播。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25日在刷微博的时候,无意间看到LOL知名主播MISS这样一条微博:

  好像大小姐在极力澄清什么事情,带着好奇害死猫的心,就去微博搜了下,在4月24日有网友曝料,思聪在与卢飞连麦聊天时,不经意间曝出了自己的QQ号。啊呸,是在不知道卢飞正在直播的情况下无意间暴露了自己曾经“上Miss”的事,这一瞬间满屏都刷起了66666。

  而相关微博是这样的:

  新浪微博里有一个名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这个人,大部分的微博内容自然是与娱乐圈的八卦有关,最近他的微博接到一位网友爆料,说是某个著名富二代在和好友在线连麦的时大谈睡过多少女主播,期间好像说了些含糊其辞的话,可没曾想这好友是在直播,于是语音就流传了出来。

  大致的情况下是这样的:

  语音的内容小编大概听了一下,好像是问这个好友,说YY上是不是有很多频道,比如世界啊、虚荣、MISS什么的,这个好友回答说有啊,然后这个富二代就说: 我数了一下,我上过的女主播真的是挺多的,这好友也比较机灵,急忙制止:大哥,我开着直播呢!虽然后面的语音就被掐了,但语音中所提到的MISS让很多网友瞬间联想到了LOL当红主播MISS。

  微博评论:

  而后证实校长的确在直播里说过这样的话,不过到底是真是假就没人知道了。于是很多键盘侠就纷纷在miss的微博下留言,并且用语也十分的低俗,而miss在知道此事之后,也是接连澄清此事:

  并且MISS在昨天正式通过微博发布了上面的那则声明,表示自己无故躺枪。

m4.jpg
m5.jp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