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4-26 17:52:27

2016季中冠军赛周末门票增售开启公告

想要前去现场观赛但至今仍未购得票务的召唤师们,抓紧购票吧!

图1:2016季中冠军赛

  5月4日至5月15日,2016《英雄联盟》(简称:LOL)季中冠军赛将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点燃战火。RNG(LPL赛区)、SKT T1(LCK赛区)、CLG(北美LCS赛区)、G2(欧洲LCS赛区)、FW(LMS赛区)、Supermassive(IWCI土耳其联赛)六支战队 将齐聚上海,共同向2016季中冠军赛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为了满足更多召唤师的观赛需要,一睹世界顶级战队竞技风采,从4月25日上午10点开始将对2016季中冠军赛周末比赛日的门票开放增售!额外增加售卖的门票分别是:小组赛5月7日(周六)、小组赛5月8日(周日)、淘汰赛5月14日(周六)、总决赛5月15日(周日)。想要前去现场观赛但至今仍未购得票务的召唤师们,抓紧购票吧!

图2:2016季中冠军赛周末门票增售

  2016季中冠军赛是继2013《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后,第二次在上海举办《英雄联盟》国际性赛事。对比彼时,中国《英雄联盟》今日的发展已经迈上了新的 台阶。更多的召唤师加入了召唤师峡谷的争夺,召唤师们对《英雄联盟》的国际比赛以及战队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4月14日与4月18日,2016季中冠军赛 分别开启了小组赛与淘汰赛比赛日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务销售通道。短短数日,2016季中冠军赛门票几乎被抢购一空,尤其是周末比赛日的门票更是一票难求。 因此,在4月25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周末比赛日(5月7日、5月8日、5月14日、5月15日)门票的额外增售,还没有买到票的《英雄联盟》召唤师们, 不要再次错过机会,抓紧购票前去现场体验的顶级竞技盛宴吧。

图3:2016季中冠军赛参赛战队

  2016MSI票务销售通道(小组赛门票)已于4月14日15时正式对中国大陆玩家开放,淘汰赛阶段门票已于4月18日10时正式开售。而根据现场观赛位 置不同,开放销售票务共分为三个档次,售价由高到低依次为220元、150元与120元。MSI季中冠军赛门票售票将进行严格的游戏内身份验证,玩家购票 时需要注意通过正规渠道购票, 购票渠道有:英雄联盟官网、客户端、掌上英雄联盟和英雄联盟官方微信。通过中国大陆售票渠道成功购票的玩家,还可以免费领取MSI专属游戏皮肤“长者之 森·乐芙兰”。(玩家购买的门票在使用过后,皮肤会自动发放至购票QQ的官网领奖中心内,具体发放时间在比赛结束后的十个工作日通知)

图4:2015季中冠军赛比赛现场

  2016季中冠军赛LPL赛区能否成功卫冕?主场作战的RNG战队又会以怎样的势态迎接五支世界顶级豪强战队的挑战?六支世界顶级战队之间的对决,谁又能异军突起,为战队获得季中最高荣誉?2016季中冠军准备好为自己支持的赛区呐喊助威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