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4-15 11:17:41

前队友组建LOL战队 科比退役后受邀加入

科比退役了。当这个消息传入我的耳边之时,虽然早已知道,但还是不免神伤。作为从小就看着NBA长大的人,这一生可能都会把他每一个姿势印在脑中。

  科比退役了。当这个消息传入我的耳边之时,虽然早已知道,但还是不免神伤。作为从小就看着NBA长大的人,这一生可能都会把他每一个姿势印在脑中。而我们这一代人,多年后回忆起年少时期最深刻的三样事物,或许就是科比,周杰伦和英雄联盟了。

  传奇:无人不晓的世界巨星

  如果你不知道科比是谁,那我就要怀疑你是不是还在地球上生活了。这位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18次全明星的超级球员,退役最后一场还能拿下60分翻盘,这位球技上几乎可以绝杀上帝的选手,最终却终究不能留住时间。

NBA巨人科比退役 但是青春却不会退役

  二十余年如一梦。而相信看到此篇文章的大多数读者也和笔者一样,此生也就过了20多年。而他的闭幕站门票最高甚至已经炒到了40W美元!

  想必闭幕站上的爵士队压力也非常大,13年前,他们迎来了其中乔丹这位篮球巨人的退役战,13年之后,他们再次迎来了另一位篮球巨人——科比的退役战。

  呐,一个队的成长,不但要看自身的实力,还要看历史的进程啊。  

  未来:科比或将加入LOL战队? 

  事实上,在今年早期,科比前队友Rick Fox组建了一支战队Echo Fox,这支队伍中也有我们熟悉的欧洲“冰鸟王”Forggen。

科比·布莱恩特被邀请加入LOL战队,与Froggen联手?

  而Rick Fox也在采访中公开表示:希望能够邀请Kobe Bryant加入自己的队伍,虽说这听上去更像是一个玩笑,但不得不说,LOL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即使是小牛队的老板Mark Cuban也参加过与LOL有关的表演赛。

  如果他哪天真的加入了一支LOL战队,想必众LOLER一定会欣喜若狂吧!  

  两个蜗壳:LOL圈的“蜗壳”  

  LOL圈内有没有和科比一样的人物?

  有!

NBA巨人科比退役 但是青春却不会退役

  四个世界冠军,两个S赛冠军,一个世界亚军以及四个OGN冠军,无数荣誉加身的他在LOL中的地位就如同科比在NBA中的地位一样。

  而更可怕的是,这位魔王今年才20岁,以韩国选手平均退役年龄来看,Faker至少还能在赛场上奋战三四年,来继续书写他的传说。

  当然,这对LPL赛区来说,或许不算一件好事。  

  青春:我的青春不会退役!

  是的,蜗壳退役了,但至少,我们的生活中还有篮球和LOL,以及LOL中的篮球。

NBA巨人科比退役 但是青春却不会退役

  曾经在网吧挥洒的青春,不亚于球场上挥汗的身姿。舞动的手指,就仿佛那跳起的投篮,PENTAKILL如同一条龙的突破,翻盘就像体验逆转的快感,反杀更是读秒的绝杀!

  科比会退役,但我们的青春,永不退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