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4-15 10:00:20

QG领队怒刚Doinb:去哪都带女友 咋不上天?

QG中野撕逼的事闹了很久了,现在事情有了最新进展,领队发博怒喷doinb:你咋不上天呢?

  14日中午,QG中单Doinb发微博表示与同是韩援的队友swift不和由来已久,并强调并非与管理层有矛盾,同时还贴出了多张聊天截图。现在事情有了最新进展,QG前领队和现任经理都发现身发声,究竟孰是孰非,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此事一出立马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热议,而且此前一直弥漫在各大论坛中的种种谣言也因此不攻自破。但在聊天记录的只言片语中,Doinb都在有意无意的将矛头指向了队内的打野Swift,但是事实永远不能听一面之言,所以在微博发出不久后很快就有了后续。

  事件发生后,QG战队的前领队突然发出了一条微博,内容说的是指责Doinb自身的问题也很大,甚至还曾经以不打比赛威胁队伍来涨工资,而且与对内队友的关系也非常不好,有三个人都与他有直接的矛盾。霎然间舆论又将矛头指向了Doinb。

  但无奈的是双方各执一词,网络上的粉丝与观众也实在难分对错,并且为此吵的不可开交。但就在这关键的时刻,如今QG的经理终于站出来说话了。

  在微博中,这位经理表达了目前QG的态度,两不相帮。目前QG要以季后赛为重点,并且不会为此作出舆论公关,但事情在比赛结束后方会给大家一个交代。这样的内容,也算是暂时安抚了一下粉丝的心。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当事人Swift并未在公开场合发表任何有关于此的言论,相信QG会引导这两位少年作出更好的决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