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4-11 10:59:07

LOL历届冠军皮肤盘点:经典皮肤你剁手了吗?

如往年一样,每届s系列赛事冠军都会有专属的冠军皮肤,千呼万唤始出来的skt冠军皮肤大家是否满意呢?

  如往年一样,每届s系列赛事冠军都会有专属的冠军皮肤,千呼万唤始出来的skt冠军皮肤大家是否满意呢?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有着强大的美工和建模团队,所以每届的冠军皮肤都让粉丝们期待无比。

  精湛的技艺和销售限时性更是将这些限定皮肤推上“联盟国宝级”的层次。使很多剁手党可望不可即,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那些年的冠军皮肤。

  万众瞩目的skt冠军皮肤终于出炉。这次冠军皮肤不仅是skt战队时隔一年重返巅峰队员们努力的见证,更是faker继劫之后再一次凭借瑞兹中单封神实力 的彰显。毫无疑问,skt战队拥有全球最大的粉丝团,不过玩家对此界冠军皮肤似乎并不买账,“设计老套,毫无新意”是大多粉丝的反应。skt作为两届s赛 事的冠军,皮肤在风格不重合的基础上,还要做出心意,这对于设计师来说还是有点难度的,理解的他们的同时我们有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比如,皮肤里的瑞兹手 捧的魔法书变成了笔记本电脑。

  一路走来,三星白队过关斩将,所向披靡,一举拿下s4总决赛冠军奖杯。SSW冠军皮肤整体风格非常符合队伍的 气质,只可惜皮肤的特效并不多。上单looper的辛吉德背着冠军奖杯,手里的盾牌也印着三星白队的标志。白色的棒球帽配上雪地靴帅气无比;中单pawn 的男刀,白色外表嫣然一副杀手冷酷无情的形象。尖锐冷峻的设计非常符合男刀冷血刺客的定位。

  打野dandy的狮子狗,很难想 象一只宠物穿上人的衣服是什么样子,狮子狗做到了,并且他的发型到底是非洲式原始型还是中国式大背头令人费解;imp的老鼠皮肤和imp一样可爱,圆圆的 细边眼镜,古灵精怪晃头晃脑的样子,简直imp再现;mata的锤石皮肤充分体现了ssw的风格和主题,锤石的衣服上到处都是三星白的标志,另外他回家 时,手钩奖杯抱回家的动作也是让人记忆深刻。

  skt这套皮肤以暗红色作为整体画面风格,贾克斯、盲僧、劫、vn、婕拉,这五个几乎都是能帅气秀操作的英雄。游戏中,人人一身红色装扮,帅气之余,秀起 操作来也是得心应手。那年,s3总决赛关注度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当时的皇族距离冠军只是一步之遥;小狗的vn对战omg时开大切后排一战成 名;faker精彩的表现也给许多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众多原因,导致这套皮肤深受中国玩家喜爱,在国服LOL大卖,至今也能看到很多这届的冠军皮 肤出现在赛场上。

  在s2中国电竞尚且不发达的年代,tpa战队异军突起,夺得冠军。算是s2时的一匹黑马了。tpa的冠军皮肤自然很受中国玩家喜爱,不仅是因为tpa战队 是中国队伍,更是因为这套皮肤的画风和性价比的确很高。卡通形象的英雄造型符合tpa队标风格的同时,还符合了广大青年玩家的卡通爱好心理。其中蒙多、ez、和慎的皮肤模型都十分精致,细节处理的也相当到位,平a时会有些许的特效声音,据说还加了隐藏的战斗力buff,只可惜这么帅气的皮肤没有技能 特效真是有点让人惋惜。

  欧洲劲旅fnatic战队即使在中国也是家喻户晓,不仅是因为他与lpl队伍有过多次精彩的交手,更是因为这支s1时的老牌强队至今依然活跃在国际赛场上 。粉丝可谓遍及世界各地。s1时英雄联盟还处在一个发展期,无论从玩家数量、参赛队伍还是关注度,都不能用 规模来形容。以至于当时的冠军fnatic都没设计专属的冠军皮肤。后来补上的这套冠军皮肤美感丝毫不亚于以后的几套,嘉文是他们里面的代表,干净利落不 失绅士之风。符合欧美战队风格的同时,也贴切欧洲生活文化。

  随着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我国一跃成为拥有英雄联盟玩家最多的国家,也就有了英雄联盟皮肤最大的消费群体,消费的同时我们不忘初心,不断努力,早日用上中国lpl战队的专属皮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