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4-05 10:33:18

季后赛形势分析 LGD已必进IG仍有危险

如果出现对战记录也相同的情况则将进行BO3的加赛来决出名次,如果出现三支队伍同分的情况以此类。每一个名次都会有巨大改变,场场必争,分分必抢,希望各支队伍尽全力完成一个最完美的落幕之战!

  随着本周比赛的结束,lpl春季赛只剩下最后一周的落幕之战,这周比赛之后,有些结果已悄然发生,电子竞技中没有什么东西是通过让得来的,每一个季 后赛的名额都是每个队伍竭尽全力努力赢得的,虽然有些遗憾,有些奋战了一个赛季的队伍要去参加残酷的保级赛,对他们说的只有一句话:祝你们好运,加油!而 对于进入季后赛的队伍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向着lpl春季赛季后赛冠军冲击吧,各位!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那些牵动我们的季后赛名额到底花落谁家吧!

  在这之前先看一下季后赛赛制:

季后赛形势分析 LGD已必进IG仍有危险

  ①季后赛对阵表:

  1.A组和B组小组第一(A1和B1)自动进入季后赛第二轮,A1进入上半区,B1进入下半区

  2.A2和B2自动进入季后赛第一轮,B2进入上半区,A2进入下半区

  3.A3与B4进行BO5,A3领先一局小分(1:0开局),胜者进入季后赛第一轮,上半区对抗B2

  4.B3与A4进行BO5,B3领先一局小分(1:0开局),胜者进入季后赛第一轮,下半区对抗A2

  如果出现同分的情况,我们将根据比赛记录(净胜场更多的队伍胜出)进行判定;

  ②如果比赛记录一样,将根据相互之间的对战记录来进行判断;

  如果出现对战记录也相同的情况则将进行BO3的加赛来决出名次,如果出现三支队伍同分的情况以此类。每一个名次都会有巨大改变,场场必争,分分必抢,希望各支队伍尽全力完成一个最完美的落幕之战!

  A组晋级名额尘埃落定,晋级队伍筹谋出线名次

  随着这周比赛的结束,A组积分已明了如下

季后赛形势分析 LGD已必进IG仍有危险

  所以只有三分的 EPA M3 必然要参加严酷的保级赛了。

  1. QG 战队:基本锁定小组第一

  随着这周QG在uzi生日光环下赢下M3,而 WE 输给了状态回归的 LGD ,已然确定了QG即使在SS两局都赢得情况下也会以净胜场多进入季后赛,除非WE两局全赢才有机会争一下第一名,QG在半决赛以逸待劳 ,希望uzi可以在这次比赛拿到他第一个联赛冠军争得msi名额!

  2.WE战队:赢下SS将有机会争夺第一

  虽然WE最近状态呈上升趋势,尼古拉斯康帝抢龙仍然继续他龙的传人的神话,但由于本周WE输给了LGD,所以降低了竞争第一的可能,然而第二第 三也会产生巨大变化,第三意味着多赛一轮,我想现在尽可能争取第二的位置才是WE最实际也最想得到的东西吧,如果输给SS则必须要赢下QG才能以净胜场得 到第二名,所以与SS一战势在必得!

  3.SS战队:无争夺第一希望,争取第二

  第二只有两条路:仅剩的两场比赛两连胜或者赢WE,期待WE负于QG。

  有国产上单之光圣枪哥所在的SS战队在经历了这周赢下EPA且同时WE输给LGD让SS有了一线争夺第一名的希望,狭路相逢勇者胜,拿下WE与 LGD,命运就在自己手中,是否第二看WE能否赢QG,拿下WE输给LGD,命运交给WE能否赢QG,我想每一个队伍都不想把命运交给别人吧?

  4.LGD战队:A组第四已成定局,期待黑马奇迹一穿四

  LGD只有2场比赛,即使全赢也要以A组第四名进入季后赛,打开上赛季LGD最擅长的困难模式,LGD从赛季初的打谁打不过到现在的打谁都打赢,期待黑马再次延续去年夏季赛的传奇,完成一穿四的壮举夺一下春季赛冠军桂冠。

  B组依旧血腥,VG希望十分渺茫

  在B组这个血腥小组中,新晋队伍HYG经验不足提前已经遗憾被告知了无缘季后赛打保级赛的事实,比赛就是这么残酷,必须有名次之分,希望HYG继续努力吧,争取保级成功,加油!

季后赛形势分析 LGD已必进IG仍有危险

  对于死亡之组B组的 EDG 与 RNG ,头名之争成关注焦点。

  进入季后赛对于两队在本周以前早已如囊中之物,双方最关注的却是小组头名之争,毕竟对于保送半决赛我相信哪支队伍也是垂涎三尺。

  1.RNG头名势在必得

  随着本周最后一场比赛RNG2:0胜OMG ,RNG的头名形势一片大好,首先就是比EDG多一场比赛,如果RNG能把握机会两连胜,头名已握在手中,即使一胜,只要能再接下来比赛中净胜一把,那么 即使EDG2比0,头名也稳握手中,只有马失前蹄,打个2比1再打个1比2,EDG赢,才能凭胜场拿到第一名,必须两胜或者一胜EDG败,RNG头名之争 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2.EDG头名有二种可能

  ①RNG两连败②EDG获胜,RNG一败且RNG是2:1拿下一场比赛。

  此外,如果平分净场相同(见开头的表格),根据胜负关系RNG第一。

  作为LPL的老牌强队,而且有中国英雄联盟标杆式人物clearlove的EDG战队一直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由于赛季前期锻炼新人让队伍成绩无法展现上赛季的统治力,而新赛制的出现让小组头名优势无限,EDG现在最好的做法就是赢得下面这场比赛,看看是否幸运女神对其微笑了!

  3.OMG :剩下两场,拿下一局必出线

  虽然本周最后一场比赛OMG2比0负于了RNG,但其八分的积分遥遥领先第五名 V G的6分,而且相比于 IG ,OMG仍有两场比赛,所以命运的转轮还在掌握的范围之内,必须拿下接下来两把,小组第三优势出线,先得一分在bo5中也会占很大优势,全华班能否强势回 归争得这先得一分的优势全看自己,加油。但也存在降级可能:VG两连胜、OMG两连败。

  4.IG战队:理论上可能降级

  IG本周过后也是积分8分,虽然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保四争三路途需看人脸色,首先IG要做的就是能从RNG手中虎口拔牙拿到那宝贵一分,然后期待只要OMG不能两胜,那IG 就会已净胜场拿到第三名,貌似看起来IG争第三形势也不错啊!

  如果IG输了最后一场、VG连赢2场,OMG输给VG赢一场,那么IG与VG同分,VG净胜场会在12~14之间。根据胜负关系,只要VG不拿到两个2:0,IG就稳定进入季后赛。

  所以IG最后一场也不能有失,但如果输了就得祈祷VG不要连赢,至少不要赢的太干脆。

  5.VG:命运掌握在对手手中

  本周由于VG2比0负于EDG,一下子所有压力铺面而来,出线形势越发严峻,出线的可能性必须有IG。接下来比赛全负或者OMG比赛全负,VG 全胜,而关键之战全看4月7号的OMG VS VG,如果VG这把输了,保级赛已成定局,如果这把赢下OMG,那形势瞬间扭转。

  毕竟VG最后一把对战HYG,OMG却要对战EDG,IG也要对战RNG,对他们来说前者会比后两者更好赢,如果他们两个输了,VG赢了,那么 三者同分,而且由于VG两连胜至少会净胜两场,最少净胜12场,最多净胜14场,而OMG两连败净胜11把,IG会成为净胜13场,VG会和IG出线,很 可能凭胜负关系决定三四名,只有这两种情况VG能出线,期待VG能两连胜的同时,OMG两连败或者IG败发生一种情况吧,如果两者同时发生,VG就真的置 之死地而后生了,未到最后,不要轻言放弃,加油吧,V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