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4-03 09:30:10

玩家指责《英雄联盟》节日活动:史上最差愚人节

让我们先看看2016年《英雄联盟》的愚人节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亮点在于游戏内的每个小兵和英雄都加上了巨大的德莱文头像。在前两年已经成为愚人节“标配”的无限火力模式在今年愚人节并没有开放。

  让我们先看看2016年《英雄联盟》的愚人节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亮点在于游戏内的每个小兵和英雄都加上了巨大的德莱文头像。在前两年已经成为愚人节“标配”的无限火力模式在今年愚人节并没有开放。

  在4月2日,Reddit的《英雄联盟》版面已经被玩家的抱怨声所覆盖,那么这次愚人节真的是玩家口中的“史上最差愚人节活动”么?

  首先任何事情不能全盘否定,今年给所有小兵和英雄加上德莱文头套的想法还是不错的,因为“德莱联盟”就是自从德莱文诞生之后的一个梗,Riot愿意把它运用在游戏中其实非常不错。但是,这个本身不错的想法在执行方面很差。

  在进入游戏几分钟后,你就会发现德莱文头套非常烦人,但是如果没有头套的话,这次愚人节的活动也就不存在了,就和平常的召唤师峡谷没有任何区别。为什么要在愚人节开放无限火力?因为这是一个适合在“玩笑日”开放的娱乐模式,虽然过度开放无限火力甚至把它作为一个固定模式并不利于游戏,我在去年都有点厌烦无限火力了,但是为什么在今年连一天都没玩到?看看这些德莱文头套,这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德莱文头套没有让游戏变得更好玩,甚至变得更不好玩。

之前预告将持续3天的德莱文大头被官方提前结束

  德莱文头套最多可以作为节日活动的亮点,而不是它的主体。在没有新模式推出的情况下,今年的愚人节几乎不可能超越去年。但是我想之所以玩家在今年表现得特别失望只是因为期待太高了。

  From:爱玩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