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 |时间:2016-03-25 14:16:38

明星直播杰伦打野 水友这回认真不演员

周杰伦昨日直播五杀的时候被耿直水友一棒子敲死,五杀梦破灭。

  3月24日晚九点,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三弹开始,周杰伦作为英雄联盟的代言人发布了英雄联盟中国品牌主题曲《英雄》,并携“段子手”薛之谦以及治愈歌手胡夏、著名解说西卡、职业选手微笑一同与水友对战。

明星直播杰伦打野 水友这回认真不演员

  五位明星召唤师在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聊起来了,薛之谦更是扬言自己练了很久的EZ,虽然在此后的比赛中EZ的数据一直为负。见到杰伦后薛激动的说:“我从发育期开始就听你的歌,听到现在快结扎了还在听。”不愧是段子手啊。

明星直播杰伦打野 水友这回认真不演员

  比赛开始,五位明星召唤师分别带着各自的任务进入到游戏,歌手胡夏的任务是拿到一血,却被微笑破坏,胡夏整场游戏一直念叨此事,而西卡的任务则是在 全地图上插满20个眼,机智的西卡便在泉水里插了20个,率先完成任务带着队友去搞事。不得不说,杰伦的剑圣依旧表现亮眼,在队友和对手的帮助下完成了几 次多杀!

明星直播杰伦打野 水友这回认真不演员

  微笑的奎因在初期完成1V2反杀后便一直在caryy全队,第一局比赛结束,队友评选MVP时纷纷给到了微笑。杰伦也对竖起了大拇指,看来微笑的竞技状态保持得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小公举和段子手面前可谓是抢足了风头。

明星直播杰伦打野 水友这回认真不演员

  不过最抢眼的应该是对面的一位玩猴子的水友,杰伦的狼人和西卡的锤石一波2V5,西卡帮助杰伦拿到了四杀,还剩下残血的猴子,这位水友也是毫不给情面的将杰伦残血的狼人击杀了,打出一段66666后还给杰伦道歉,网友也是在弹幕上直言“这位水友太不会演了!”

明星直播杰伦打野 水友这回认真不演员

  虽然没完成五杀,但杰伦小公举的心情似乎也不错,并表示要将自己创作的主题曲《英雄》的MV交给各位粉丝玩家制作,各位杰迷,你们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