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杭州日报|时间:2016-03-18 14:15:47

朋友在大龙被杀了 男子恶搞报警被拘留

前日有男子玩lol在大龙处被杀了,觉得好玩便打电话报警,该男子被警方处以7天的行政拘留。

朋友在大龙被杀了 男子恶搞报警被拘留

  前天傍晚6点半,滨江区浦沿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110吗?我这边有两个朋友被杀了,在大龙……”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大龙”?滨江区有这个地方吗?

  民警在地图上死活找不到这个地址,唯一的线索就是那个报警的电话号码,以及一段报警录音。

  值班的金警官马上回拨了报警人的电话,想与报警人确认具体案发位置。

  “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电话里传来了这样的提示音,金警官先是一愣,然后很快反应过来,这可能是报警人设置的奇葩彩铃。

  一次次拨打报警人的电话,“空号”彩铃始终在循环,电话却从未被接听。

  两小时过去了,民警打了近30个电话,对方终于接起了电话。

  男子称,自己今天过生日,正和朋友在东信大道上的一家小饭馆里吃饭。

   “刚才的报警电话不是我打的,之前有个4岁的小孩在我旁边玩,可能是他打的。”男子这么辩白,但他在电话里的声音却和报警录音中报警人的声音一模一样。

  报警的4岁小孩可能和“大龙”这个地址一样,在现实中根本不存在。

  于是,民警把男子约在小饭馆附近某酒店门口见面。男子的声音明显紧张起来,但还是答应与民警见一下。

  民警早早地在9点前等候,到将近9点半时,一个身高160厘米出头、身材瘦小的男子出现了。男子操云南口音,一头酒红色的头发很是扎眼。

  尽管刘海把男子的眼睛遮住了一大半,但民警还是看出,一路走来时,男子的眼神闪烁不定。

  与民警正式碰面,男子支支吾吾地开了口:“我错了,报警电话是我打的。”

  男子是三四个月前从云南来杭州打工的,目前在滨江一家电子科技公司做服务器维护。

  他告诉民警,“大龙”是他经常玩的网络游戏“英雄联盟”中的一个地名。至于报假警,纯粹是因为他看了网上关于“英雄联盟”的段子。

  “觉得这么打110好玩。”报假警当天,男子刚好过17周岁生日,正和两个朋友在街上,准备找个吃晚饭的地方。

  目前,男子被滨江警方处以7天的行政拘留。对于他这种无聊更无知的行为,我们只能用以下这张他应该很熟悉的图片作为点评——

男孩报警我两个朋友刚被人杀了 真相却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