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时间:2016-03-18 15:02:43

传统与现代融合 奥尼尔将投资LOL战队

前NBA球员沙克奥尼尔宣布投资NRG战队,这也是传统体育与现代电竞结合的一步。

传统与现代融合 奥尼尔将投资LOL战队

  过去十年美国体育界两位最知名的人物决定投资蓬勃发展的电竞产业。

  职业体育运动员正在快速地进入这个产业,今天北美的NRG战队宣布了三位重量级的投资者。

  前NBA球员、现任NBA分析师沙克奥尼尔,纽约洋基队的选手阿莱克斯·罗德里格兹宣布投资NRG战队,这是一支拥有英雄联盟以及反恐精英分部的队伍。芝加哥白袜队的游击手Jimmy Rollins也加入了该战队的最后一轮融资当中。

  “我们认为他们会帮助我们被广泛地认可,”NRG战队的主席Miller这样说道,“他们都是传统体育的佼佼者。在他们成为职业选手的时候都非常年轻,和我们的小伙子们一样。”

  Miller表示这三位知名人士是直接找到NRG的。实际上Rollins就是一名英雄联盟玩家,而奥尼尔在Turner Sports期间一直都和电竞有所接触。他还和Miller都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股东。

  “沙克一直和这个领域有接触,而在CES期间他有点着迷了,他说‘我下决心了,让我们干吧 !’”

  Miller说道,“他是全世界最大的小孩儿了,他会带来无穷的乐趣和能量——我可不是恭维——为我们的队伍和整个电竞行业。”

   昨晚NRG的管理层通知了选手们最后一轮融资的结果。

  “队员们的反应是,‘他们对我们感兴趣吗?’”Miller说。他需要向两名韩国外援Impact和GBM解释罗德里格兹以及Rollins是谁,而在他们明白之后的反应是“哇!”所以他们都想见见这几位,光是能和沙克一起就让他们很兴奋了。

  NRG是电竞领域中一个相对新兴的队伍。现在它有全世界最受关注的两大游戏战队:英雄联盟战队正在北美的顶级赛场征战,此外还有一支CS:GO战队。他们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拓展其他新的游戏。

  Miller表示,这三位运动员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他们知道年轻选手会面临怎样的压力。

  简介:

  奥尼尔1992年NBA选秀第一位,他2011年6月2日宣布退役,在其NBA职业生涯里,场均得到23.7分、10.9个篮板、2.3次盖 帽;生涯共得到28596分,13099个篮板球,以及拥有58.2%的投篮命中率;15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4次获得总冠军;获得1次常规赛 MVP、3次总决赛MVP和3次全明星赛MVP,15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奥尼尔是NBA实力最强中锋之一,入选NBA“50大巨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