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3-17 13:59:31

周杰伦创作LOL主题曲《英雄》将于3月24日首发

3月24日,《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三弹将再度与广大玩 家见面,本次直播,明星召唤师周杰伦将携手四位队友,与十名幸运召唤师组成的队伍进行对抗。

周杰伦直播第三弹开启

  3月24日,《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三弹将再度与广大玩 家见面,本次直播,明星召唤师周杰伦将携手四位队友,与十名幸运召唤师组成的队伍进行对抗。更值得期待的是,在直播当天,由周杰伦亲自创作,《英雄联盟》 中国品牌主题曲《英雄》将在直播当天QQ音乐正式首发,《英雄联盟》邀请广大召唤师共同关注周杰伦2016开年首秀。

  幸运玩家征集活动也于3月16日正式开启,在3月16日至3月21日,玩家均可前往掌上英雄联盟参与互动活动,本次将抽取10名幸运玩家,获得与周杰伦面对面对决的机会。

周董直播强力出击

  周杰伦直播第三弹来袭 开春首秀欢乐多

  去年夏天,明星召唤师周杰伦的直播首秀,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关注。打野剑圣的犀利操作,一时间成为了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去年12月的第 二弹直播中,林更新、陈赫、胡夏、朱桢等多位明星与周杰伦共同战斗的精彩时刻更是给玩家留下强烈的印象,周董也首次秀出了新英雄狼人。

  在今年3月24日,周杰伦将再度归来,携手四位队友开启《英雄联盟》直播秀第三弹,届时玩家将可以在英雄联盟官网专题、英雄联盟客户端、掌上英雄联盟以及龙珠直播平台等渠道欣赏这场精彩的对抗。

第一弹的采访

  玩家征集活动开启 与周杰伦面对面对决

  玩家们与周杰伦同台竞技的机会又来了。这一次,幸运玩家将能够与周杰伦面对面对决。从3月16日起,玩家们可以通过“掌上英雄联盟”APP报名参加活动,截止至3月21日,官方将抽取10名幸运召唤师,组成两支队伍分别与周杰伦明星队伍一决胜负。

  本次参与活动的玩家将能够前往北京与周杰伦面对面展开对决,官方人员将通过玩家报名QQ号码与幸运玩家取得联系,前往北京的机票以及24日当晚住宿费用将有官方承担,玩家需保证在24日当天能够前往北京,并配合官方人员活动安排即可。

  特别提醒:官方人员不会通过任何名义向玩家索要任何账户的账号、密码以及费用,如玩家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前往北京,参赛资格将重新抽取。最终参与名单将会通过官网及掌盟进行公布,英雄联盟运营团队保留对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周杰伦英雄联盟对战

  乐坛天王亲自创作 为中国召唤师献歌《英雄》

  两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四届世界音乐大奖最畅销中华区艺人、美国CNN亚洲最具影响力人物、大中华区8次年度唱片销量冠军,诸多荣光下 的周杰伦,陪伴无数人走过了青春,作为一位资深的《英雄联盟》玩家,周杰伦多次爆料对《英雄联盟》的热爱和趣事,在去年受邀担任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超越大 使后,周天王就曾表示将为《英雄联盟》创作召唤师主题曲,在2016年的开春首秀中,这支属于召唤师们的战歌——《英雄》将在本次直播中正式发布。

明星召唤师期待你的挑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