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3-16 10:19:46

国服更新6.5版本:皇子大幅加强潘森削弱

欢迎来到6.5版本,该版本我们检查了一些暂时未被补丁造访的老朋友,而索拉卡则获得了一些辛辣的治疗改动。虽然我们也不太肯定“辛辣的治疗”的意思,但它尝起来应该很美味。

  欢迎来到6.5版本,该版本我们检查了一些暂时未被补丁造访的老朋友,而索拉卡则获得了一些辛辣的治疗改动。虽然我们也不太肯定“辛辣的治疗”的意思,但它尝起来应该很美味。

  让我们回归主题,谈谈我们的那些“老朋友”。瑟庄妮?雷克顿?嘉文四世?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都是游戏历史里或是某个环境下被游戏潮流所造就的英 雄,知晓他们当时为何如此强大确实值得我们我们去深究。对于这三位英雄而言(在列表上还有更多),在昔日游戏潮流中他们的主宰地位是很容易进行说明的:他 们不只是强力的英雄,他们更是强力的多面手。

  加粗文本?让我们对此进行一番解释。什么是多面手?正如词语的暗示,他们并不是真的精通任何方面,但他们有多方面的功能性,或是在多方面都表现得 具有价值。虽然在游戏中绝对有空间让许多英雄都像瑞士军刀般(在某处,一个巨大的签署着“锤石“大名的灯笼正在闪闪发光)让玩家有许多选择的理由,而不忽 视英雄联盟中的核心价值——优缺点。正如我们最近改动的英雄,普朗克和卢锡安,他们擅长许多方面却鲜有弱点,这对于英雄多样性和平衡性来说绝对是一个大写 的NO。

  所以我们都做了些什么呢?我们虽然在本次新版中对一些联盟中的“主要罪犯“进行了能力削弱,但讲道理的话6.5版本对于这些曾经的多面手来说更像 是一封情书,增强他们在某些方面的能力旨在让他们的独特定位更有竞争力。对了,现在升级一个满级账号只需要花费过去一半的时间。这样的描述并不酷,但这个 改动对新手来说意义重大。让我们为那些曾经被冲级所折磨的玩家们默哀一分钟。

  那么下面就是关于你们了,多面手们。万能博士们。那些在动态队列中选择“补位“(即使它真的只是意味着”辅助“)的玩家们。你们对于尝试新鲜事物 的伟大献身所为我们提供的价值和勇气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鼓舞。所以如果你在这个版本中被赫卡里姆践踏,被蔚暴扣,被雷克顿切碎——请不要生气。他们只是在 表达自己的爱意而已。

  祝各位好运。

英雄

Azir沙漠皇帝 阿兹尔

  只是对这位光芒万丈的皇帝的一些BUG修复。

  综合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在施放连招时,阿兹尔即使法力不足以施放所有相关技能,也能够把连招接完。

  - 修复了各类实例,这些实例曾导致:阿兹尔会无意地取消或被封住他的普通攻击

  - 阿兹尔的技能可以在普攻期间进行连接

  - 【太阳圆盘】现在会显示在小地图上

W沙兵现身!

  现在,在作用于防御塔上时,会正确地触发一个为时1.5秒的内置冷却时间

Gnar迷失之牙 纳尔

  基础攻击力提高。

  简而言之——纳尔在上路表现不佳,尤其是对线初期。这本身并不是什么问题——纳尔本就是一位有起伏的英雄(因为他会迅速地从大纳尔和小纳尔中转 变),因此一些细小的差别算不上什么问题。我们真正担心的是纳尔的表现不佳基于上路的对手都是他想要欺凌的坦克型英雄。当坦克英雄从视野中消失时,纳尔并 不是太好的选择,因此我们回调了他在季前赛中对射手英雄造成的伤害,从而平滑他的曲线,让他回到天生可爱的肉食动物行列。

  综合

  基础攻击力:48>>>51

被动-狂怒基因

  现在会准确地显示小型纳尔所提供的额外攻击距离[A1] 。

R呐啊!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被【R呐啊!】给摔出去的小兵和野怪不会在着陆的瞬间受到伤害,而是会延迟一段时间才受到伤害。

Hecarim战争之影 赫卡里姆

  如果赫卡里姆移动得越远,E的移动会更快并且会造成更远的击飞。

  虽然赫卡里姆在上路称霸的时间并不太长,我们可怜的半人马却在最近几个关于他的补丁中苦苦挣扎。特别是最近许多围绕赫卡里姆的改动都针对他在游戏 早期购买家园卫士的打法——季前赛后,这个打法变得不再可能。一匹快乐的半人马理应欢快地践踏对手,因此我们还原了部分之前对于他的改动,以恢复他标志性 的驰骋本色。

E毁灭冲锋

  新增:【E毁灭冲锋】的移速加成现在会按乘法叠加(以前是按加法叠加:总移速=基础移速x(1+a+b),现在是总移速=基础移速x(1+a)(1+b))

  击退距离:300>>>250-450(基于移动距离)

  现在会在状态栏上显示【E毁灭冲锋】的击退效果和移速加成的等级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E毁灭冲锋】可以让赫卡里姆在被禁锢时进行移动

JarvanIV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W的冷却时间降低。R的法力消耗降低并且造成范围伤害。

  巅峰时期的嘉文四世无所不能。他能在早期滚起雪球,后期表现同样出色。他具备爆炸伤害,先手切入,留人手段以及坦克能力。就是这么强大。我们并不 急于让玩家回到被他所支配的恐惧,但现在我们面对的问题是,使用嘉文四世的玩家真的感觉他,在哪方面都不出色。我们让嘉文四世更加个性分明,他是一位顶尖 的团战勇士。因此当他面对更多的敌人时,我们给予了他证明自己的方式。在1V1场合下,嘉文四世并不会有太多不同,但他却能在向敌群发起猛攻时有更富冲击 力的感觉。当围绕着敌军或友军时,为德玛西亚更勇猛的战斗。

W黄金圣盾

  冷却时间:20/18/16/14/12秒>>>全等级12秒

R天崩地裂

  消耗:100/125/150法力>>>100法力

  现在会对被【R天崩地裂】框住的所有单位造成伤害

KogMaw深渊巨口 克格莫

  每级获得的攻速提高。Q耗蓝下调。W具备基础伤害,但不再根据等级获得攻击速度。

  在我们谈论本次更新前,让我们谈谈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克格莫是全英雄联盟定位最清晰的英雄之一——如果这个虚空宝宝能被精心呵护,他将成长为可怕的强力后期。因此我们在对线阶段对他的能力进行了平 衡,他几乎无法抵挡敌人强攻,而一旦你抗压成功将会获得巨额的奖励,即成为团队中强大的主输出。让我们回到季前赛关于射手英雄的更新,我们对克格莫的能力 有了一项新的权衡——即“能否有这样的战斗,让他站桩输出并毁灭一切”。但这个高伤害和机动性的权衡对于一位射手英雄来说并不常见——他们通常在风筝的同 时进行输出。可以理解的是,早前对于克格莫的更新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段粗糙的学习时间。我们的玻璃大炮实际上只有玻璃而没有大炮。

  于是我们想,“如果他表现不佳,让我们给予他一些关爱,让他的对线能力提升!”于是恐怖的6.3版本就出现了。

  让我们回到当下,我们打算制造一个可以长远发展的克格莫,让他远离超后期英雄常常陷入的“要么太强要么太弱”怪圈。下方的改动条目代表着我们对于 克格莫能力曲线调整的思考——他仍然会通过装备起飞,但现在他的成长曲线将横跨整场游戏(而不是在某一点上飙升)。曲线的平滑意味着克格莫的对线会与同辈 相差无几,但这场“时间的赛跑”将让落后的一方不再那么的难受。克格莫也许会一直成为英雄联盟中“超后期”名词的典范,但我们希望这一名词的意义得到延 伸,让它不再是“对线差,后期强”的代名词,让它与英雄、环境做出更有意义的交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