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3-04 16:33:51

法律为选手让步?LOL选手将延迟服兵役

在上周末曾经报道过相关组织为了争取职业选手延迟服兵役的事情而努力奔走,对于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而言,他们最宝贵的时间往往只有三四年。

  forg1ven,外号byfar。一直被称为欧洲第一AD,非常有竞争力,但是最近有关他的新闻,称希腊政府规定forg1ven必须要去服兵 役,正在不少人感叹他要离开LCS舞台的时候,H2K官方推特宣布forg1ven可以延迟服兵役!可见希腊军队对于forg1ven的肯定,以及对电子 竞技的肯定。

  在今天(3月4日)凌晨H2K战队的官方推特宣布了一个新消息。

法律为选手让步?LCS选手将延迟服兵役
“H2K战队非常高兴能够宣布forg1ven已经获许延迟服兵役!”

  在上周H2K对阵FNC战队的比赛之后,forg1ven表示他收到了希腊军队的通知,他没有打算逃避兵役,这是任何一个公民都理应履行的责任,但forg1ven希望能够延迟服兵役的时间,尤其是在H2K战队现在居于LCS欧洲榜首今年志在冲击全球总决赛的时候。

  当时很多媒体和粉丝对此发表了感叹,他们认为forg1ven在周日对阵Giants的比赛也许会是他本年度LCS最后一场职业联赛。

  在赛季初时forg1ven加入了H2K战队,并且参与了这个赛季所有比赛。在加盟H2K战队之前,他曾经效力过GMB、SK和哥本哈根狼战队。forg1ven在本个赛季的常规赛中拿到了6.78的KDA、而他所在的H2K战队目前以11-3并列LCS欧洲第一名。

法律为选手让步?LCS选手将延迟服兵役

  在上周末曾经报道过相关组织为了争取职业选手延迟服兵役的事情而努力奔走,对于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而言,他们最宝贵的时间往往只有三四年。

  虽然不知道forg1ven的延迟服兵役会持续到什么时间,也许是春季赛、也许是夏季赛,最好是在S6全球总决赛结束后。希腊军队鲜有的通过了电竞选手的请求,也是对电子竞技的一种肯定,希腊兵役规定陆军服役时间为9个月,空军和海军则是一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