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星人|时间:2016-03-03 17:43:19

盖伦眼中只有菊花 各大英雄暴击动作盘点

暴击,是英雄联盟里不可或缺的属性,每个英雄的暴击动作和他们的普通攻击动作是不一样的,这些动作可是趣味十足哦,千万别错过。

  暴击,是英雄联盟里不可或缺的属性,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每个英雄的暴击动作和他们的普通攻击动作是不一样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动作或特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部分的英雄暴击动作盘点,这些动作可是趣味十足哦,千万别错过。

  阿木木

  阿木木的暴击动作和他的E技能是差不多的,都是具有一个甩头攻击的动作,可怜又可爱的阿木木生气了就会甩头,因为他没有手,只能用甩头来表达自己的愤怒啦,用E技能是甩头,暴击了也是甩头,可爱到不行。

  艾克

  艾克其实是有暴击动作的哦,只是很容易被他的被动触发的动作所掩盖,在被动冷却时他有一个握住棍子向前捅的动作,这个头发怪异的小子不仅能力特殊,攻击方式也特殊。诶,你这样捅人敌人会疼吗。

  波比

  重做归来的波比从以前的惨不忍睹的形象变成了现在的暴力萌妹,手握大锤,你以为她的暴击也是用锤子?不不不,她可是用头去撞的,锤子一收,小腿一蹦。敌人!吃我一记头槌!趣味性满分。

  德莱文

  德莱文的暴击动作大家应该很熟悉了,手握斧头转一圈把斧头狠狠的甩出去,那种霸道的感觉和华丽的动作太符合德莱文这个英雄的性格了,表现力十足,顺便说一句,开了Q和不开Q暴击动作都是没有区别的哦。

  鳄鱼

  曾经的上单霸主雷克顿暴击一样霸道,跳起来直接把刀劈下去,但看起来鳄鱼其实也不高,也是小短腿,打个暴击还要跳起来,有一种奇怪的萌呢。

  盖伦

  盖伦同志想必大家也很熟悉了,他陪很多玩家度过了新手时期,手持大宝剑的盖伦暴击也是展露了他有“基情”的一面,双手紧握大宝剑往前一捅,咦我怎么想到了草丛三基友之一的赵信呢。

  火男

  火男作为一个法师,基本上人们不会去关注他的暴击动作,但是,火男的暴击动作真的很“妖娆”,整个人往前扭半圈再把手中的火焰扔出去,看得我都觉得有点奇怪,实在太好笑了。

  剑魔

  剑魔的暴击动作个人觉得真的很好看和霸气,他那把吸血的长剑还能在暴击时变成鞭子一样的武器来使用,在空中抡一圈甩在敌人身上,看着都觉得疼啊,剑魔对付敌人真狠啊。

  剑圣

  剑圣他虽然是平A高手,但他的暴击动作很多人都不太熟悉,剑圣可是会上挑的哦,他的暴击动作就是用剑尖上挑敌人,不愧是剑术大师,暴击动作都这么具有观赏性和威力。

  酒桶

  酒桶作为一个酒鬼胖子,攻击方式自然和其他英雄不一样的,平时就用酒桶去砸,但到了暴击的时刻,他就会用他那圆滚滚的肚子去撞别人,看着都觉得奇怪,酒桶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是不是觉得蛮有意思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