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2-26 16:01:36

对新排位不满?Riot将推出纯单排模式

Riot在最近的公告中表明,将会推出纯单排模式。

  《英雄联盟》2016赛季的全新预选位系统已经在外服上线,与之前赛季相比,新系统除了修改了选人方式之外,参与排位赛的人数也已经了大规模修改。 5v5战队模式被取消,单排模式的1~2的人数限制也不复存在。这样就导致许多玩家抱怨新模式对于单排玩家非常不公,Riot在最近的公告中也对此给出了 解决方案:推出纯单排模式。

1

  排位战队

  在2016赛季,5v5排位赛战队已被移除,3v3排位赛战队依然可用。

  什么是纯单排模式?

  纯单排模式是一种只允许单排玩家参加的模式,每场比赛中的10名玩家都是独自进入排位队列的。

  这与之前赛季的单排模式有什么区别?

  在之前的赛季中,单排玩家可以选择一名好友进入队列,在纯单排模式中,每名玩家都必须独自面对挑战!

  所以纯单排和动态排位将使用两套完全不同的段位系统和隐藏分了?

  是的!然而,你在纯单排模式下的起始分会根据你的动态排位隐藏分而定,比如你在开始参加纯单排模式前已经在动态排位下取得了段位,那么你的起始分数也会因此变化。

  新排位系统下会保留哪些标签?

  标签是在战区中用于标记某些玩家的标准,它们只起到装饰的作用,目前玩家可以获得以下三种标签:

  新兵: 在7天内加入这一战区

  老兵:已在这一战区进行了100场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