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2-19 10:59:12

赛后专访EDG:我们是看对面阵容拿出劫

在昨日EDG对LGD的比赛之后,媒体对EDG进行了采访。

425586252924715895.jpg

  Q:想问一下,第二局的这套战术是从选出角色的时候就决定好的吗?

  Clearlove:也没有吧。因为这套战术本来先是想4保1,但是看到对面的英雄选择,觉得我们选劫也是挺好的,所以pawn才会选劫,然后就这样打四一分带。我们这套阵容打法挺克制对面的,所以才取得了胜利。

  Q:问一下Deft,还记得上一位拿出劫偷家的职业选手是谁吗?

  Deft:Hai,Hai,Hai,Hai

  Q:还记得是哪一场比赛吗?

  Deft:(思考了一阵子,PawN在旁边插话:在韩国那个时候)SamSung Blue。(翻译哥哥补充:是Hai掌门跟他们打的时候)

  Q:上一次SamSung Blue时Deft在被偷的一方,这一次Deft在偷家的一方,你觉得会不会形成一种循环,下一次还会被偷家吗?

  Deft:就…我们PawN的劫要比Hai玩得好。

  Q:问一下厂长,第一场中间有10多分钟的时间你们一直打不进去,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Clearlove:主要原因是我们把别人外塔全部都推了,这样导致我们没有什么越塔的机会。我们的阵容没有什么坦克,所以开大龙的话风险是很大的,我们中期应该有一些决策性的失误,所以局势看起来不太明朗。其实我觉得还算顺利吧。

  Q:你觉得LGD的打野跟你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点评一下他们的打野?

  Clearlove:我觉得这个就问一下我的队友吧,问一下koro1。他自己觉得对面的打野怎么样。(koro1一脸茫然接过麦,厂长补充:你说啊,你就说两句吧)

  koro1:没有什么感觉,感觉不到什么区别。因为换线了,所以双方打野都在刷野,基本上不会抓人。

  Q:再问一下koro1,你觉得他来到LGD以后的实力怎么样?

  koro1:因为是换线,没有怎么对线所以我也感觉不到什么东西。

  Q:提问一下meiko,第一局你们选择了几乎全输出的阵容,LGD选择了打野和上单都比较肉的阵容,你觉得在比赛中全输出的阵容会不会特别冒险,这两套阵容哪一方比较优势一些?

  meiko:感觉全输出的阵容确实是有一点冒险,因为像我们那波打大龙的时候我们没有坦克还是挺危险的。感觉两套阵容还是各有各的好处,没有坦克的阵容输出会很高,有坦克的阵容就要慢慢打,后面输出才会跟上来。

  Q:第二场中厂长出了一个号令之旗,配合劫去单带。这是你们临场想到的还是之前就有用过的套路?

  meiko:之前有用过这个装备,觉得出这个的话分带,线很快可以推过去。

  Q:第二场比赛的时候,劫在下路单带,对面选择开大龙,当时你们四打五,是谁做的指挥?

  meiko:pawn说让我们拖住,他可以把家拆完,我们就过去先风筝他们,因为他们打大龙要一边看着大龙还要一边看着我们,他们那个阵容要开团只能凯南绕后,正面的话只要开不起来我们就不用怕。

  Q:当时有没有想过会打赢?

  meiko:当时是打算县骚扰一下,但是打着打着都被金克斯都打残血了就追过去了。

  Q:问一下koro1,最后那波团战四打五的时候,有想过要放弃那条大龙吗?

  koro1:没有想过,因为他们肯定打不了大龙,我们在旁边骚扰他们打不了。

  Q:如果对面拿掉这条大龙的话会怎么样?

  koro1:拿掉这条大龙的话…应该不可能拿得掉吧。因为他们当时状态很差,就算拿掉了我们也可以偷掉他们的塔。

  Q:你觉得EDG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的原因在哪?或者说你们比LGD强在哪?

  koro1:就很多套路嘛,包括战队的整体磨合程度肯定要比他们好,然后队员的实力也比他们强。

  Q:问一下PawN,这两场你的发挥都不是很好,是什么原因?跟你的腰上有关吗?

  PawN:(meiko抬头看了PawN一眼)用劫的那一盘很难在对面的阵容里存活下来,狐狸的那一把在对面风女面前也很难做出什么。

  Q:有人说你们第二把的阵容是一个非常无解的阵容,问一下厂长是怎么看的?

  Clearlove:也不是说无解吧。因为这套阵容说实话缺少一定的清线能力的,如果对方在早期抓住机会,我们劫的塔被推掉的话,如果LGD做得更好一点,把视野压制进来的话,我们很难推出去。我们这套阵容也是看对面选择的英雄才选出来的。只能说这把劫分带发挥得特别好。

  Q:问一下koro1,昨天LCK的比赛里有出现龙龟上单和兰博打野,你怎么看?

  koro1:我觉得应该还挺好用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