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2-13 09:07:39

LPL最强选手盘点:无敌大腿Rookie逆天改命

LPL比赛已经进行四周,各大战队各有收获,而那些王牌选手的表现与众不同,他们的发挥对战队来说至关重要。曾是KAKAO附属品的ROOKIE在LPL的末期,几乎以一己之力完成了不可能的逆转,将IG带入世界比赛的舞台,从而证明了他的身价也证明了曾经在中路治过FAKER的孩子并不是所谓的吉祥物。

龙城飞将在,胡马难渡

LPL各位置最强选手盘点:无敌大腿Rookie逆天改命!

当前的EDG最稳定的不是伤病缠身的PAWN,不是团战爆炸的DEFT,也不是老当益壮KDA之王的厂长。而是他们的队长,KORO1丶童杨。

无论是开赛试练新阵容失利,还是接下来厂长+PAWN这对定海神针上场开启的抢分模式,童队所展现的是当前上单能做到的所有。而童队对于当前版本的适应也突破了他被诟病的英雄池,相较于MARIN的萎靡,圣枪哥的凶悍不稳定,易水V的稳中出奇。KORO1却用他曾为世界第一上单的实力补足了EDG,告诉人们,谁才是真正的LPL的王者上单。

有梦想的人永远不会失败

LPL各位置最强选手盘点:无敌大腿Rookie逆天改命!

对于QG并没有大火的时候,或许人们对于SWIFT的了解就是直播中可以见了。不谈他的口头禅吓死宝宝了,就只论他在休赛期的时候为了电子竞技长时间的排位。而努力的付出并非没有回报在LPL的开赛,他的豹女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而他的挖掘机让老乡MARIN绝望,直接将LGD打跌落谷底。可怕的SWIFT是让所有队伍不敢放出他的豹女。

而不信邪放出豹女的队伍尝到了被SWIFT统治的滋味。SWIFT这个赛季的转变是惊人的,他改变了菜呢个被众多玩家诟病的团战,可怕的参团率和KDA让所有人记住了这个敏捷的野王——SWIFT

爱笑的孩子实力不会差

 

LPL各位置最强选手盘点:无敌大腿Rookie逆天改命!

曾是KAKAO附属品的ROOKIE在LPL的末期,几乎以一己之力完成了不可能的逆转,将IG带入世界比赛的舞台,从而证明了他的身价也证明了曾经在中路治过FAKER的孩子并不是所谓的吉祥物。而在KAKAO离开的日子,这个爱笑的孩子似乎觉醒了他的责任,他已恐怖的输出打爆了近乎所有中单,各式的在线上的单杀和敏锐的嗅觉,让RNG新锐中单小虎赞叹道:ROOKIE是LPL最强的中单,没有之一。他令人惊叹的爆炸飞机,在与最强防御塔侯爷一战中伪四杀的璐璐,不同的英雄在他手上展现出的同样的效果:爆炸输出。IG之所以依然能笑傲前列,除了IG全队意外的团结和爆发出的战斗力,而这个爱笑的孩子,展现了超强的实力,对于IG的优异表现功不可没。

多年苦修也成佛

LPL各位置最强选手盘点:无敌大腿Rookie逆天改命!

谈论起爱射嘉怡,我们更多想到的是孱弱的线上,团战的混子,UZI的替补。面对这样的标签,爱射嘉怡在UZI到来以后却力压UZI夺得了首发的资格。而他用事实证明了这并不是俱乐部的偏爱,而是实质所归。在面对QG的时候,无论是对线还是换线都已经无法在爱射嘉怡身上占到哪怕一丝丝的便宜。尤其爱射嘉怡在团队逆风的时候挺身而出的EZ,稳定了军心,稳定了局面,秀爆了全场,至少在这四周的表现,爱射嘉怡做到了一个ADC该做到的所有东西——对线,补兵,团战,输出。这个老将的春天,他仿佛回到了18岁,找到了最初那个追梦的少年。

壮志雄心犹待发

 

LPL各位置最强选手盘点:无敌大腿Rookie逆天改命!

作为EPA标志性的下路明星,节奏这个少年成名的人物,他在进入LPL之前,是意气风发的。即便EPA在LSPL中并非名义上的强队。但是在最后竞争LPL资格的时候,爆发的他们,力压统治LSPL的强队,夺得了资格,他和浪漫组成的下路功不可没。然而,接下来就是令人悲伤的故事了。虽然节奏很强,但他只是一个辅助,即便强如MATA,也无法带动VG。而稍嫌稚嫩的节奏和EPA在这个短板决定队伍实力的LPL举步维艰。在仅仅夺得1胜的EPA只是力压了HYG和沉沦的LGD并列第二。纵然节奏多次打出亮眼的操作,但他却难以获得胜利。节奏,这个少年,成功的路还很遥远。

总之这些都是各自队伍的核心选手,他们的发挥对战队来说至关重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