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2-05 10:54:57

慎嘲讽技能Bug将修复 魄罗英雄新原画

在2016赛季排位开始时,官方曾发表声明,除了动态排位(人数不固定)以外,还会加入一个纯单排队列(没有双排的情况),而这个队列会在赛季开始几周后加入。

单排机制情况

  在2016赛季排位开始时,官方曾发表声明,除了动态排位(人数不固定)以外,还会加入一个纯单排队列(没有双排的情况),而这个队列会在赛季开始几周后加入。

  当有人问到纯单排队列的开发情况如何时,设计师Socrates表示仍在进行中,目前团队最优先的任务是,修复并调整预选位模式。

索拉卡测试服回调说明

  在2月2日测试服中,星妈的QW调整回调。设计师ricklessabandon在社交论坛上说明,这些调整将在6.4版本回归。

  当问到为什么要这么早放出这些调整内容时,设计师回复说:

  “想让大家知道我们的调整工作,并了解大家的反馈意见。”

慎嘲讽机制调整

  慎在6.2版本登场后,有玩家发现他的打击判定范围和E效果有些不正常的地方。设计师Riot Ranger XIV回应说,这是一个Bug并将对其进行修复:

  “主要是因为慎的模型变大导致的,技能结束位置有点问题。我们已进行了一些调整,希望可以修复这个问题。”

6.3版本守卫音效调整

  在官方论坛中,有玩家提到是否可以给黄、蓝饰品插眼时配上不同的音效,设计师VonderHamz指出,这个调整将在6.3版本中进行。

  “黄色饰品将会是普通插眼音效。蓝色饰品则是插眼音效+蓝色光环音效。红色饰品不变。”

魄罗头像

  前几天魄罗英雄在巴西服官网登场,今天又放出了全新魄罗英雄,增加的英雄有:慎、薇恩、剑魔、小法、千珏、奥拉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