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陪豆芽 |时间:2016-02-03 10:51:49

送你定位赛十连胜 LOL版本强势英雄推荐

新赛季已经开启,你准备好打定位赛了吗?小编整理出新版本5个位置最适合上分的英雄给大家,祝大家新的赛季可以定位赛10连胜哦!

  上单

  当前版本,上单位逐渐回归于肉类的功能性上单,当然能够给队友提供保护乃至不俗的伤害就更好了。

  推荐圣锤之毅波比,数周的LPL比赛已经很明显的证明现在上单已经是流氓兔波比的天下,作为E和R的控制,Q的两段伤害,W的能够防止对面突进。有肉有控制有伤害,毫无疑问得波比者得天下。

0

  天赋:不灭之握,流氓兔纵横上单

定位赛十连胜的秘诀 版本强势英雄推荐

  装备推荐:冰拳,血手,板甲,大饮魔刀,振奋,三速鞋/水银鞋

  作为波比,对线的能力并非特别强势,他更多的优秀的地方是小规模后者大规模团战。因而,波比在线上只需要相对的和平补刀。对面一旦贴身肉搏放Q 然后接平A,打出不灭的吸血后撤就可以了。等待你的耀光乃至冰拳做出来以后对线压力就相对小很多了,甚至可以强弱方身份反转了。

  到团战,就是波比大展身手的时候了。一旦准备开始战斗,那么,你开启W找准角度装上对面AD就可以了。如果对面有AP爆发高可以用蓄力R将他打走,如果有机会可以击杀AD,那么不再蓄力用R将AD击飞,配合队友或者自己单杀。

  作为一个近乎坦克之类的上单,在逆风局的作用其实有限。作为一个坦克上单,在逆风的前期,做出相对的肉以后就做一定的输出帮助团队才好。

  其他上单推荐:塔姆,丽桑卓

  打野

  当前版本由于上单逐渐回归前排,导致打野需要补足一些必要的输出和必要的硬度,其中,男枪就是佼佼者。

  推荐法外狂徒格雷福斯,作为当前版本的T1打野之一,男枪弥补了伤害,依靠E的被动也相当有硬度。虽然GANK能力较弱,但是毕竟当前版本的眼位大多做的比较充足,GANK比较困难。因此,作为团战小能手,男枪作为RANK局的打野不容小觑。

0

  天赋:雷霆,爆发

定位赛十连胜的秘诀 版本强势英雄推荐

  装备推荐:蓝色绿色的战士打野刀,饮魔刀,幽梦,火炮,血手,三速鞋

  男枪能够GANK的机会有两条1。线上有硬控;2。有红BUFF的粘人能力。两者至少要拥有其一。如果没有,那么请默默的发育等待下路或者中路的小团机会。要么凭借思考进行反蹲。

  如果选择男枪就意味着三核体系,那么作为其中的一个核心输出,他可以站位稍微的靠前,将其他的核心掩护在自己雄伟的身躯之下。男枪的团战就是将技能放好:1.W的剥夺视野和减速,QR的伤害,E的保命。

  男枪作为打野在逆风局的作用就是在对线期带好节奏,在团战中打出充足的爆发罢了。当然,一个男枪想要翻盘首先需要一个良好发育的前排,有前排才 能无忧的输出。因而,男枪在GNAK的时候尽量配合上单有TP的时候去下路找麻烦,而在团战中,就要做到猥琐在后排输出而不是像顺风局一样站位靠前。

  其他的推荐:雷克赛,皇子,盲僧

  中单

  由于雷霆的天赋过于强大,导致中路就是要在对线期有爆发,能够压制对手,有不俗的清线能力,并且要有机动性能够迅速的支援。

  推荐诡术妖姬乐芙兰,在层层的筛选下来,妖姬无疑是最符合对中单的需求的。没有太多的天敌,有不俗的爆发,版本稍微青睐的E技能加强,支援清线也是一把好手。作为当前版本的一姐,并非只是说说而已。

0

  天赋:版本雷霆,版本一姐

定位赛十连胜的秘诀 版本强势英雄推荐

  装备推荐:冰霜女皇的指令,卢登,帽子,冰杖,法穿杖,CD鞋/三速鞋

  线上妖姬作为灵活型的爆发刺客,如何在消耗对面的同时避免自己被消耗才是王道。妖姬作为一个相当需求装备的英雄,在消耗对面的同时,也要补好自 己的兵。妖姬消耗人的技巧十分多,在6级前有QWA,WQEAA,QEW等等。在6级以后就更加丰富多彩 了:WQRE,QRWE,WRQE,WQERAA,等等一系列的方法。

  虽然妖姬看似是刺客英雄,但其实他是POKE流的。如果团战瞬间开始,而妖姬没有消耗到太对对面血量那么团战就会很难打。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 顶尖妖姬总是会不断的WQRE去消耗对面了。而团战一旦开始,妖姬不要第一时间就进入战场,作为一个刺客找准合理的切入时机,秒杀脆皮才是王道。

  作为逆风局的妖姬,需要做的是对线期快速推线,消失在线上,无论是去埋伏还是支援都会给对面带来压力。而逆风局的妖姬则要尽量拖延团战开始的时间,一旦对面有抱团的趋势,最好先手POKE将对面C位打残,当然千万不要被对面的技能控制住或者打残。

  其他推荐:维克托,飞机,卡萨丁

  ADC

  作为ADC,当前版本就是讲究一个躺字。补好刀,打好输出,保好命。所谓杀杀人跳跳舞,ADC当前版本因为对他并不是十分的友善,可以说是混子最舒服的位置和想CARRY的人最郁闷的位置了。

  推荐探险家伊泽瑞尔,作为召唤师峡谷永恒的主角,帅帅的小黄毛总是很难被淘汰出局。灵活的C位让他并不容易被别人刺杀,而回归蓝EZ的小黄毛能打出意外的爆炸伤害。而且冰拳的加强使得小黄毛在团战中躺着也能打出爆炸输出。

0

  天赋:雷霆依然是王道

定位赛十连胜的秘诀 版本强势英雄推荐

  装备推荐:魔宗,冰拳,夺萃,轻语,水银,CD鞋

  EZ在对线期属于中规中矩的英雄,在等级较低的时候,补好刀就可以,如果对面利用强势将你压出经验区,那么不妨用Q补刀就是了,对面如果恶心的挡刀,无论是辅助还是AD一旦挡的次数躲了,就呼唤打野揍他,或者是跟上一个平A加W打出雷霆效果将他打怂。

  团战EZ要做的是1。放好R;2。放好Q;3。不死。这三条是相当重要的,放好R就意味着你们团队的AOE输出会不错,放好Q就意味着你不会被轻易的切到和打出不错的输出,而不死这一条,只要你不死,团队的输出就会一直有保证。

  其实当前版本对ADC并不友好,兄贵太多,很难CARRY。但也并非无力可做。EZ要做的是依靠他装备成型快形成装备领先打出伤害,最好如果 EZ装备好于中单,可以和中单商量,在团战开始前拿到蓝BUFF。然后EZ就进行无情的POKE,POKE到对面忍受不了要么回家,你们可以拿塔;要么对 面不理智的开团,对面输了团战。

  其他推荐:奥巴马,复仇之矛,小炮

  辅助

  版本对于辅助而言,有三个要求:1。要有充足的控制;2。足够的恶心;3。至少要能抗住不俗的伤害。

  推荐牛头酋长阿利斯塔,牛头作为强势开团或者后手保护的强力辅助,在MATA,天灾末日手中发光发亮。

0

  天赋:顽石誓约,保护到底

定位赛十连胜的秘诀 版本强势英雄推荐

  装备推荐:圣物之盾,眼石,鸟盾,坩埚,基克的先驱,三速鞋/水银鞋

  牛头在到2以后就逐渐强势起来,利用WQ二连配合AD进行消耗,利用E进行补血。当然你若不会WQ二连,不妨将W设置非智能施法而Q设置成智能施法,如此下来你会发现二连就是这么简单。

  一个好的辅助不仅仅知道怎样插眼,而是在明白如何替上单分担伤害,明白如何利用自己技能和虚弱限制对面C位。牛进入团战要学会闪现Q或者Q闪控制对面走位失误的C位,将他顶来自己这边将其秒杀。或者打反手,将对面突入己方阵型的英雄如:剑姬,猴子,木木之流再顶回去或者控制在原地。

  其他推荐:巨魔,曙光,莫甘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