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叫我蒙面超人|时间:2016-02-03 17:05:34

全球战队排行榜 前十仅有两支LPL队伍

ESPN是世界知名的体育新闻媒体,而他们也在去年宣布正式进军电竞领域。以下是ESPN给出的全球战队排行榜前十名。

  ESPN是世界知名的体育新闻媒体,而他们也在去年宣布正式进军电竞领域。以下是ESPN给出的全球战队排行榜前十名:

  第一名,ROX Tigers

  战绩:5-0 赛区:LCK

  他们是目前世界上表现最优秀的队伍。他们狂野的打法和自己的名字一样——如同猛虎。——但这种侵略性只是精彩配合之外的表象而已。还有几支队 伍,尤其是在韩国,与ROX Tigers拥有一样的技术水平,但是本赛季的前三周,还没有哪支队伍展现出过和他们一样的协作能力。

  第二名,Qiao Gu Reapers

  战绩:5-0 赛区:LPL

  QG是中国的骄傲,继2015年末的糟糕表现后,他们正在努力赢回自己颜面的道路中潜行。两度世界亚军Uzi终于找到了自己能够茁壮成长的土壤,而他的AD队友Peco同样有统治级别的表现。前十场取得全胜后,QG希望可以杀入季中邀请赛,为LPL夺下第二个冠军。

  第三名,KT Rolster

  战绩:3-1 赛区:LCK

  在本周的唯一一场比赛中,KT战队成功击败了他们的竞争对手三星战队。目前为止,KT战队击败了除榜首ROX之外的所有对手。

  第四名,Jin Air Green Wings

  战绩:5-1 赛区:LCK

  今年之前,没有很多人能够预想到Jin Air会走到今天的位置。他们损失了明星选手Chaser以及GBM,而在IEM圣何塞站上第一场便宣告失败后,他们让自己代表的韩国赛区十分尴尬。但是 目前为止Jin Air状态火热,带领他们冲锋的正是老牌上单TrAce。

  第五名,Immortals

  战绩:6-0 赛区:北美LCS

  北美LCS的前三周比赛,除了这之外真的没什么太多可以说的了:6-0。还有两场胜利只用了不到二十分钟,这种快节奏的打法让他们一路高歌猛进。

  第六名,AHQ

  战绩:4-0-0 赛区:LMS

  Ahq假期前的优异表现让他们能够过一个好年了。2-0轻松取胜COUGAR算是对他们最低的期待了。

  第七名,H2K

  战绩:5-1 赛区:欧洲LCS

  老实说,我们要称赞一下H2K。虽然Ryu的签证出现了问题,但是这支队伍依然能够与其他高水平队伍一较高下。

  第八名,EDG

  战绩:3-1 赛区:LPL

  得知他们的领袖Clearlove回到先发阵容,并且带领EDG战队回复状态后,EDG的粉丝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季中邀请赛卫冕冠军在第三周取得了完美无瑕的表现,在以2-0击败HYG后又在OMG身上上演同样的戏码。

  第九名,SKT T1

  战绩:3-2 赛区:LCK

  本赛季进行了三周之后,SKT的处境比较奇怪。卫冕世界冠军队中肯定不乏天才选手,但是似乎这支队伍和教练并没有把赛区初期当回事。队伍的替补打野Blank的首秀并没有给我们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或许他们还会选择Bengi作为打野出战。

  第十名,G2 Esports

  战绩:5-1 赛区:欧洲LCS

  在Perkz拿到库奇中单后:他能够把弹药输送到地图的任何一个角落。G2在与UOL战队的比赛中有时会不够谨慎,让对手在居于战斗中取得人数优势,但除此之外目前位置他们的游戏执行力十分精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