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1-29 13:21:18

专访Kid:苦练打野 Rookie开心了太恐怖

1月28日LPL春季赛第三周第一日比赛开始,IG以2-1击败VG斩获一分,赛后我们采访到了三场表现出色的Kid,他表示队伍会选择强势英雄,自己苦练了一段时间打野,Rookie这个人开心了很恐怖,但是不开心了就很难carry!

  西瓜:这三局选男枪的局你们都赢了,可以说下队伍在打野位上的选人是怎么考虑的吗?

  Kid:能拿强势就拿强势英雄,蒙多是一个后手保护来选择的。

  西瓜:你认为现在这支IG怎么样,有哪些进步,有哪些不足的地方?沟通上怎么样?

  Kid:沟通的话现在已经做的很不错了,就是一些细节还有大局做的不是很好。指挥我们每个人都有说,主要是我和射可可。如果我们把指挥和细节提升的话我们还可以变得更强。

  西瓜:克里斯已经正式成为你们的教练了吧,可以简单说说他到IG之后的变化吗?

  Kid:克里斯来到IG的话帮助了我们很多,队伍的凝聚力也是靠他。BP是他的强项,大家只需要听他的安排最后在沟通一下来执行。

  西瓜:你作为AD选手转型打野位置,遇到了哪些困难,你是怎么克服的?

  Kid:还需要经验,短时间内很难跟上经验老道的打野,多学习下他们的野区运营的经验。

  西瓜:在观众眼里,Rookie只要顺了你们就会好打很多,你同意人们评价Rookie是IG最核心的Carry点吗?请评价一下Rookie吧。

  Kid:rookie如果顺的话这个人就太恐怖了,打的时候必须让他开心,如果让他开心起来他很容易carry整个团队,如果他烦的时候就没有什么carry点了

  西瓜:这三局你对小龙和峡谷先锋的控制非常到位,感觉好像你这段时间进修了一样,能说说这段时间你修炼的成果吗?

  Kid:因为转了打野以后每天都在玩打野,训练赛打的特别多,对于小龙和峡谷险峰大家都非常的重视。所以养成一种习惯,如果有机会偷得话就直接拿了。

  西瓜:你觉得你们能赢下VG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Kid:今天大家状态都正常吧,不像之前打OMG的时候不太好。

  西瓜:分别评价一下你们和VG今天的表现吧。

  Kid:今天VG的发挥也是不错的,我感觉只是他们一些小细节和够沟通没处理好,

  西瓜:很多IG的粉丝都赞扬你今天的表现,你觉得自己表现怎么样?给自己打几分?

  Kid:5、6分吧,发挥了自己正常的水平,把该做的都做到了,也没有坑队友。

  西瓜:还有什么不足之处吗?

  Kid:不足的话去没视野的地方要小心一点,多跟队友走,不要一个人走

  西瓜:第二局你们大龙毁一生了,当时在打之前有想过可能会被抢吗?

  Kid:当时对我来说的话我已经死了,我坚决的跟队友说要开大龙,对面已经死了4个人了,大龙就差一点点血,但是伤害不足运气也不太好就大龙毁一生了,感觉是机会大家决定要打就一定要打,已经决定的东西就一定要执行,因为那波不知道结局,如果拿到大龙的话对面就炸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