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1-29 10:43:50

LOL设计师称熬兴没取消 确实想做中国龙

近日有玩家在推特上询问Morello熬兴的项目是不是被取消了,而Morello则是作出了回复,“并没有,它仍然花费了我们很多时间去找到正确的方案,我们确实很想制作一条龙。”

设计师称熬兴没取消 确实想做中国龙

  Morello是英雄联盟的首席设计师,他参与了婕拉、萨科和德莱厄斯的设计,法师装备莫雷洛秘典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同时他也因为喜欢削弱艾瑞莉娅而著名。

  近日有玩家在推特上询问Morello“熬兴的项目是不是被取消了,我对它的设计很感兴趣,但现在我开始怀疑它已经被删除了……”

  而Morello则是作出了回复,“并没有,它仍然花费了我们很多时间去找到正确的方案,我们确实很想制作一条龙。”

设计师称熬兴没取消 确实想做中国龙

  这个消息在资讯网站reddit很快得到了热议,让我们看看网友们的吐槽吧。"先来个打三下的被动再说话吧。”

  “熬兴存在于英雄联盟3年半了,虽然我们都看不到,无论结果出来的是什么,都不会满足我们的期待了。”

  “我敢保证这英雄还停留在初始阶段的概念设计。”

  “这是不是暗示他们找到正确的设计方向了?”

  “请记得还有一些英雄被遗忘了……”

  “之前的红帖说今年会出一个传统法师,会是熬兴吗?”

  “在正式发布之前,我还是不会相信拳头的话!”

  不管怎样,中国龙熬兴这个项目再一次被拳头游戏的设计师确实仍在进行中,这两年英雄联盟的新英雄发布速度稍微减缓了一些,但仍然保持每年有5-6个新英 雄问世,在即将更新的6.2版本将迎来2016年第一个新英雄戏命师烬,此外今年会确认有一个传统的法师英雄登场,但是不是熬兴仍未知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