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1-29 10:36:03

LOL赛后专访IG小时光 Kid打野非常稳健

在上个赛季末时你跟kakao合作过,现在跟小孩一起打,感觉跟两个打野合作有什么不一样吗?沟通上面肯定要比以前要好一些。葛炎打野就比较稳健,经常会帮助中路,养爹,把爹养起来就能赢。

  Q:刚才第二盘被对面抢了大龙是什么感受?

  Time:(我们当时)全都没血没蓝了,打得很慢,丽桑卓直接E进来抢了大龙也没办法。打完肯定很失望,没有那一波被抢大龙的话我们第二局肯定是能赢的。

  Q:当时你们状态不好,为什么会去打大龙呢?

  Time:因为我们当时觉得他们已经死了四个人,就感觉可以打,其实还是有点冒险的。

  Q:现在谁来负责指挥?

  Time:都有指挥,每个人都有指挥,都有说一些东西。

  Q:评价一下Kid打野的话?

  Time:养爹,很稳。

QQ图片20160128204406_副本.jpg

  Q:在上个赛季末时你跟kakao合作过,现在跟小孩一起打,感觉跟两个打野合作有什么不一样吗?

  Time:沟通上面肯定要比以前要好一些。葛炎打野就比较稳健,经常会帮助中路,养爹,把爹养起来就能赢。

  Q:所以Rookie现在是你们团队的核心?

  Time:那肯定是没得说的,他也没让我们失望,打得很好,他拿到优势的话会更容易取得胜利。

  Q:上一场对阵OMG时为什么没有ban掉icon的狐狸,是什么原因?

  Time:当时Rookie觉得有自信打得过,还有就是前一天没怎么睡好,大家的发挥都不是很好。(当时)对面中路也一直叫打野,我们打野也一直去,没杀死什么人,被对面抓住了机会,没有稳着来。

  Q:跟射可可下路的配合感觉怎么样?

  Time:可可的话,我们现在已经定了,如果我们下路拿到强势组合,可能会打得比较凶一些、激进一些,压制力会更大一些。主要还是稳住发育,然 后中期打团。因为我们(重点)是打中上两条路的,很少说去下路打架,所以我们自己该怎么打就怎么打。现在这个版本抓中上的话,可能赢得会更简单一些。我们 下路就扮演一个辅助的角色,更多的打野资源会给中上,这样子他们会舒服一些。

QQ图片20160128203426_副本.jpg

  Q:你怎么理解这个版本ADC在团队里的作用?

  Time:这个版本,我觉得还是打团该打出自己的输出,对线平稳发育就行,最正常的是这样。因为最近也没有说下路对线就能把你压得死死的,没有那种压得你玩不了的情况。还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东西就行了。

  Q:最近比赛的重心相比起下路,更多地放在中上,是不是也跟版本有关?

  Time:跟版本有关系,因为下路没抓到人的话,其他路会很难打,下路也不是那么好抓,相比上路没有那么容易打出优势。

  Q:有人说这几盘你们都是前20分钟在平稳发育,然后靠一波团奠定战果,你觉得呢?

  Time:这几把来说确实是这样。因为打架的话并不稳定,我们打OMG那一场就是因为一直打架一直打架才输掉了。后来我们就觉得要慢慢来,哪个地方强势一点能打得过的话,再去打。

  Q:作为一个ADC评价一下第二盘Rookie的中单飞机的话?

  Time:肯定很厉害,打得确实很厉害,超6的那种。本来拿出来,也没准备给我打飞机,因为我最近在练的都是卢锡安、EZ这种,大家公认的好打团的英雄,因为BP的原因说中路换个英雄会更好打一点,就把飞机给我打了。我感觉自己拿一把发挥得也不是太好。

QQ图片20160128205148_副本.jpg

  Q:那刚才的比赛里,拿到飞机跟拿到滑板鞋时心态上有没有不一样?

  Time:肯定有啊。玩滑板鞋的话,肯定会自信一些,各方面可能会更激进一些。虽然滑板鞋在这个版本不是特别强势,但是自己玩着会感觉更好一点。飞机的话,最近没怎么玩,手也生,没发挥好。

  Q:有人很好奇,你有没有跟Kid solo过?

  Time:跟小孩solo?我玩滑板鞋的话他玩任何英雄都赢不过我。

  Q:春季赛有什么目标?

  Time:先是前三吧,然后再慢慢争取更好的成绩。

  Q:在LPL ADC里给自己排个名的话?

  Time:很下面吧我觉得。如果说我其他的英雄能玩得像滑板鞋那样的话,会更厉害一点,要再加强一下练其他的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