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1-19 10:37:05

LOL解说小苍做客东方卫视《新生代》

在节目中,小苍不仅向大家解答了传统游戏与电子竞技的关系、电子竞技行业的生态,也讲述了自己从接触电竞开始一路走来的故事。

  随着电竞圈的蓬勃发展,奋斗在这一行业的电竞人士也获得了越来越多来自外界的认可。

  随着1月18日,著名电竞解说小苍做客东方卫视《新生代》栏目,向大家展示了“电子竞技”这一新兴产业的魅力和传递给年轻一代的正能量。

电竞正能量  小苍做客东方卫视《新生代》专访

  该节目是一档面向80后、90后里各行各业明星以及顶尖从业人士的对谈节目,旨在将国内外新生代的生活方式、生活理念和全新的价值观传达给全国观众,让社会各界看到新生代对整个世界的影响。

  节目推出后,曾先后对话过足坛巨星C罗、国内超人气艺人杨幂、最新科技太阳能飞机设计者等精英人士。

电竞正能量  小苍做客东方卫视《新生代》专访

  在节目中,小苍不仅向大家解答了传统游戏与电子竞技的关系、电子竞技行业的生态,也讲述了自己从接触电竞开始一路走来的故事。出身湖南的小苍,还现场为大家用长沙话生动有趣地解说了一段比赛。

  “竞技的激情,团队作战的友情,共同成长、欣赏精彩比赛的热血和感动,带给了我很多很多正能量,可以说游戏让我的人生变得美好而精彩。”

  小苍说,电子竞技发展到今天,是年轻一代通过不懈的奋斗将梦想一一具现的成果。同时她也希望每一个拥有梦想的人,都能够努力实现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