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娱乐游喇叭|时间:2016-01-18 10:52:20

LOL最赚钱选手TOP15盘点 Fake以47.9万美元居首

LOL赛事越来越热闹,职业选手的收入也是相当惊人,年入百万不在话下,是不是很多妹子眼中的金龟婿呢?本期的就给各位盘点盘点这些妹子眼中的金龟婿。

  《英雄联盟(LOL)》赛事越来越热闹,不仅仅是看的人越来越多,选手人数也越来越多,而收入也越来越高。以前的冠军撑死1个月2万,现在1个月2万?说不定拿2万甩你脸上就可以走人了。所以说呀,现在的职业选手收入可是相当惊人哦,人不傻,还很吸金(年入百万),是不是很多妹子眼中的“金龟婿”呢?本期的就给各位盘点盘点这些妹子眼中的“金龟婿”。

  NO.1 韩国Faker领衔 游戏比赛总收入47.9万美元

  Faker,中文名李相赫,他是韩国LCK联赛的传奇职业选手。在LCK的发展史上,Faker有着一个重要的角色,他被称为“世界第一人”,一个前无古人,可能也不会有来者的男人。在2013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他所用的狐狸、瑞文和酒桶成为历史佳话,瑞文更是因他被拳头公司削弱,2015年LCK夏季赛,faker用EZ、剑圣和刀锋意志宣告大魔王归来。

  NO.2 韩国Bengi身居榜眼 游戏比赛总收入45.4万美元

  Bengi是Faker的搭档,SKT的打野双冠王。在SKT的野区,他就是那个从来都不怕背锅的男人,他一直支撑着队伍前进,即使在最艰难的时候也未曾离开。在SKT,他就是队伍背后那个强大的男人,不同于S3围绕Faker打转的战术,S5大家是围着Bengi转,Bengi也利用自身打野的强大优势让队友们得以顺利发育,让中后期队伍发挥极致。

  NO.3 小婊砸Imp位列第三 游戏比赛总收入29.4万美元

  Imp被玩家亲切的称为“小婊砸”,而这个绰号的原因是因为队友爆料Imp喝醉后喜欢对队友毛手毛脚。不过别看小婊砸长得这么小正太,人也和蔼可亲,打起比赛可是相当凶悍的。他是S系列联赛第一个获得五杀以及同一联赛获得两次五杀的选手。第一次五杀是使用薇恩面对外卡队Dark Passage的时候,因薇恩的凶狠玩法被称赞,被誉为世界上最强AD之一。

  NO.4 PawN年度最佳外援 游戏比赛总收入28.9万美元

 

  PawN被称作“Faker”的天敌,拿到2015年LPL最佳外援似乎众望所归:从春季赛后半开始横扫LPL;S5总决赛虎死不倒威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中依然打的所有对手心惊胆裂;被几乎所有优秀中单公认为唯一能够和Faker抗衡的中单选手。来到中国加入EDG后成为了队伍的核心力量,对于EDG的进步和在其他赛事上的优异表现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NO.5 Bebe退役专心学业 游戏比赛总收入27.6万美元

  中国台湾地区选手 Bebe虽然已经于2014年退役专心学业,但是他依旧能占据游戏比赛总收入排行榜的席位,足以看出他当年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职业选手生涯期间,他经历了队伍的低谷和重建,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他带领队伍拿下大大小小的奖项。当时退役后许多网友表示很惋惜,也希望他新选择的道路能顺利。

  NO.6 韩国顶级打野DanDy 游戏比赛总收入26.6万美元

  DanDy是韩国的顶级打野,曾效力于韩国Samsung White战队,2014年转会至VG,开启他的中国职业之旅。DanDy是一个非常厉害和乐观的人,别人都知道Insec的盲僧很厉害,但是其实DanDy的盲僧也不差,在2013夏季赛上,Dandy的盲僧成功晋升为韩国第一打野盲僧,几场非常亮眼的盲僧表现,征服了所以OGN观众的心

  NO.7 顶级辅助Mata 游戏比赛总收入26.1万美元

  Mata的辅助可是扬名海内外,宽广似海的英雄池,深邃如渊的心境界,让任何下路对抗MATA和他的ADC的时候都感到手足无措。当年锤石他可以做到Madlife的神预判级别,风女也可以玩到Zeor力保小狗时的状态,大局观上对地图视野的把控更是到了病态的地步。虽然他是辅助,但是他可以影响整个团队,让友方奋进向前,敌方敬畏。

  NO.8 Impact在海外发展 游戏比赛总收入26万美元

  SKT出的人才真的非常多,Impact也出自SKT,这数来数去都已经好几个是SKT的了。Impact的性格很坚韧,在SKT时为SKT登顶冠军付出颇多,2013年先后夺得OGN夏季赛冠军、S3世界冠军、OGN冬季赛冠军;尔后去美国一切重头再来他依然这么坚强,是一个拒绝失败的挑战者。

  NO.9 星际转LOL的Piglet 游戏比赛总收入25.9万美元

  Piglet的经历还是很传奇的,没打LOL之前他打的是电竞游戏的始祖——星际争霸。不过他在星际争霸上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为了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转向了现在让他赚得满满的LOL。最初做职业选手,家里强烈反对,但是他还是坚持了下来,加入SKT后也有过低谷,不过他扛下来了,擅长女警、薇恩、老鼠和韦鲁斯,是韩国最好的三个ADC之一。

  NO.10 PoohManDu已退役 游戏比赛总收入25.5万美元

  PoohManDu退役的时间正好是SKT的低谷期,但是他的封神之战仍然能让人津津乐道。他是S3总决赛的SKT战队辅助,曾经和Faker、Bengi、Impact还有Piglet一起征战。2013年拿到世界冠军之后的SKT T1 K队被称为“宇宙队”,在那个巅峰时期,似乎没有人敢挑战他们的位置。

  NO.11 中国的奇迹ClearLove 游戏比赛总收入24.2万美元

  ClearLove这个名字在中国电竞圈可谓如雷贯耳。他曾是中国LOL首个世界冠军IPL5冠军成员,帮助战队一年内获得十冠,还是MSI季中赛世界冠军成员,是中国第一位两次夺得LOL世界冠军的选手。他强大的操作和意识以及出色的GANK能力与反野能力,让他成为世界级智商型打野选手。曾多次登顶国服电信一区RANK榜第一,被称最强打野。

  NO.12 成名的炼金术士Looper 游戏比赛总收入23.6万美元

  Looper一开始的超级上单还是蛮辛苦的,很多人诟病他的英雄池,让他也有很大的压力。但是随着他自己的努力,对蒙多和炼金的精准操作让他变成了一个英雄池深不可测的超级上单,从此崛起。looper的对线能力不俗,善于判断敌方打野位置,很多时候他都以细节成就自己,而且基本都能压到对面上单,而今,他加入了RNG,期待他2016的惊人表现。

  NO.13 世界第一上单Stanley 游戏比赛总收入22.5万美元

  暗杀星出的人才虽然没SKT多,但是也不错了,看游戏比赛总收入排名前15的选手就有2个是暗杀星的,实力不可小觑。Stanley因为上单技巧精湛被玩家称为“上路帝王”,2013年对他来说是很起伏的一年,经历了离开原战队,随后以教练身份回到电竞的历程。Stanley是创造型的选手,他对数据分析不明白,但愿意亲自去尝试,配合队伍需求。

  NO.14 Toyz与Stanley相伴相随 游戏比赛总收入22.4万美元

  Toyz与Stanley真不愧是好基友,一起登顶夺冠,一起离开战队,一起复出,甚至复出的战队都是同一个。他曾经代表中国台湾地区击败韩国AZF拿下s2冠军,发条的暗杀星皮肤就是为纪念他设计的;同时也是s2时期最为世界熟悉的中国选手,s2总决赛时TPA战队在北美人气之高远超WE在国内的人气,导致现场只要TPA优势就高呼TPA。

  NO.15 Easyhoon来华新发展 游戏比赛总收入22.1万美元

  Easyhoon签约来华让很多人都相当兴奋,这可是和Faker同一级别的选手!Easyhoon在SKT是替补中单,虽然和Faker都是中单,但是他的风格与Faker截然相反,他上场让SKT的游戏风格发生巨大改变,中路从凶狠施压变为了稳定发育支援,S5结束后他选择离开SKT来到中国,相信在全新的赛场上,他能证明真实的自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