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1-15 19:28:26

设计师论坛爆料 明年会增加纯法系法师

我们认为在2016年添加一个纯施法型法师很有必要,而且目前正有一个在开发当中。除了“肯定在今年”说别的时间还不太合适,不过正在积极地制作这么一个英雄。

16年将推出传统法师英雄 烬遗漏被动更新

  春节皮肤不会在6.1版本中推出

16年将推出传统法师英雄 烬遗漏被动更新

  虽然这几款皮肤都在6.1版本的测试服周期当中进行了测试服,不过孙悟空,莫甘娜以及凯特琳的春节皮肤将不会在6.1版本当中上线。

它们不仅仅没有出现在补丁说明当中,设计师KateyKhaos也专门提醒了我们:

新年的凯特琳,莫甘娜和孙悟空皮肤不会在6.1版本上线。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不过我想再澄清一下,因为它们没有出现在补丁说明中。

2016年有新的“纯施法型法师”

16年将推出传统法师英雄 烬遗漏被动更新

  在论坛上,Meddler确认我们将在2016年看到一个全新的“纯施法型法师”:

一般来说,我们会避免在短期内连续推出同一类的英雄。不过这次我们觉得千珏是一个例外,因为他 最强的位置是很多射手英雄不会存在的。他之前的射手是卡莉丝塔,但她的游戏风格让人又爱又恨。因此我们认为在俄洛伊之后再添加一个射手是不错的,感觉有很 多玩家自从金克丝之后就没找到一个好用的射手英雄。

至于法师英雄,取决于你所喜欢的法师类型,可能很久也没有推出过一个能够适合你风格的法师了 (传送的施法型法师,而不是像阿兹尔这样的混搭法师)。因此我们认为在2016年添加一个纯施法型法师很有必要,而且目前正有一个在开发当中。除了“肯定 在今年”说别的时间还不太合适,不过正在积极地制作这么一个英雄。

他继续说道:

没错,今年会有法师英雄并不算意外。我想说明的问题是这个法师的类型——是更传统的一类法师,而不是像阿兹尔那样法师和其它种类混搭的英雄。

当被问道之前经常提及的法师英雄更新时,Meddler说:

如果你有关注总决赛版本时的改动情况,那么近期不会有,大改要到六月份的样子,有可能会提前一些。

  暮光之眼更新讨论

16年将推出传统法师英雄 烬遗漏被动更新

  昨天的测试服上,暮光之眼的重做已经曝光,数位拳头员工之后来到reddit上参与讨论了这次更新!

当被问道他的灵刃的行为机制时,Riot G-Mang表示:

澄清一下这个灵刃的行为

*游戏开始时刷新在你的附近,可以再次刷新

*死亡后消失

*当你使用全局的传送技能(回城,传送,大招)时会依附在你的为止上

*如果你的距离非常远会向你靠近(但是依然会很远)

*Q会让它朝你过来,当到达慎的时候会落在地上

Scruffy总结说:

出生的时候刷新在基地,每次使用Q或者R就会跟随你

16年将推出传统法师英雄 烬遗漏被动更新

  关于慎的能量系统,G-Mang说:

慎的能量有些特别。他的能量池有400,而消耗是正常的两倍。他的能量回复速度并没有提升,但是他E的被动能够从Q的攻击当中回复很多。

基本上如果你一直在战斗你的能量应该能跟上,如果你一直在追击或者逃命,那么可能会耗光。

关于能量池的提升,Scruffy表示:

最终的结果是他的能量回复速度相对“变慢了”,这样他就需要利用技能中的能量回复机制。

至于哪些人能够看到他的灵刃,G-Mang说:

不,这个连接只有慎能看到。其它能看到慎的玩家会看到一个小箭头,指示灵刃的方向,这样他们能知道应该怎么去躲避,不过也就这样。能看到灵刃的敌人如果看不到慎根本不知道它的方向如何,不过如果他使用Q可以看到灵刃飞走了。

16年将推出传统法师英雄 烬遗漏被动更新

  关于慎的W在附近没有友军时的效果,Ququroon解释说:

放下一个区域,或者慎/友军进入后,它就会触发。

Scruffy补充说:

慎的W自己也能够使用,别担心。

至于W的持续时间,G-Mang表示:

目前是1.75秒,当然可能会改动。

至于能等待队友的时间:

目前是2秒。

至于慎使用Q之后是否会跟随移动:

W是严格跟随着灵刃的。如果你使用Q,区域会跟着移动。都是瞬发的。

16年将推出传统法师英雄 烬遗漏被动更新

  关于慎的E技能:

多少有点小调整,目前有额外生命值的加成,但是冷却时间提高了一些。

关于慎在更新后预期的位置:

上单>打野>辅助,我觉得是这样。

Scruffy确认了慎的皮肤会获得新版插画(暗杀星除外):

慎的基础和所有皮肤都将有全新的插画。

关于目前的技能加成:

目前被动是额外生命值,Q是AP但是不高,W没有,E是额外生命值,大招是AP加成。

关于慎Q技能续航能力的移除以及他在线上的生存能力:

他可以触发护盾减免很多的伤害,而且他的基础生命回复被增强了很多。

16年将推出传统法师英雄 烬遗漏被动更新

  合成系统与天赋的相关讨论

16年将推出传统法师英雄 烬遗漏被动更新

  Mirross以及Socrates回答了一些有关即将推出的合成系统的问题!

当有玩家问道是否可以自由选择制作的皮肤,还是说要有碎片,Mirross表示:

精华是用来升级碎片的,而不是选择特定的物品。

关于是否所有的限定皮肤都在制作系统当中,他还确认了只有很少部分的皮肤无法制作:

我并没有完整了制作列表,但是我知道只有很少数的皮肤不能制作。

关于是否所有的S等级都能获得宝箱,Socrates说:

是的,S-,S以及S+都算在内

他还表示如果你的好友获得了S,无论你用什么英雄也会获得宝箱:

没错。如果你用的是蔚,你的朋友用的是贾克斯获得了S+。那么你的蔚也会得到宝箱。

关于什么模式可以掉落宝箱:

宝箱可以从任何你能够获得熟练度点数的模式中掉落。所有的匹配模式都掉钥匙,但是你要赢。

关于目前召唤师峡谷中奖励的英雄熟练度,Socrates还说:

我们正在考虑把熟练度放到其它的模式之中,还没具体消息。

  关于新英雄烬的讨论

在英雄曝光后,Gypsylord回答了玩家的一些问题。

当问道Jhin W的射手时,他说:

W技能有2500的射程。是游戏中基础技能距离最远的了。

在reddit上,Gypsylord表示E技能有一个被动是曝光当中没有提到的:

由于时间太晚没有办法进行本地化,曝光中漏掉了一些东西

绚丽之死——击杀后会在尸体上开出花朵,暴露并且减速附近的敌人后爆炸造成伤害

戏命师是个人技术非常高超或者是追求一种另类美的人。烬是追求杀戮艺术之人。其中部分耐久包括要杀人杀得绚丽。还有一部分在于精确和完美的计划。所有的一切结合在一起才堪称完美的表现。

他继续表示这只对英雄生效:

只有英雄才会生效。如果对小兵也生效就太太太太乱了。

他还表示这个被动是依附在E技能的:

这是依附在E技能的效果。你看到那朵美丽的花了吧?

关于他预期烬会出现在游戏中哪个位置,他表示:

我是按照双人路的射手那么设计的,但是我觉得他会是个很不错的中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