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1-11 14:32:27

最令人期待的选手 LPL五大新生代打野

你猜2016LPL春季赛新生代打野前五位分别是谁呢?

  Eimy在职业赛场上也可以说一位老将了,从CC战队转会去了VG战队后,与当时的韦神一起将队伍带入了LPL。随后几经辗转,去年又和Heart一起将UP带入了LPL,UP在夏季赛上成绩平平,但是Eimy迅速支援的风格仍是给人留下不小的印象。

  本次转会期,Eimy由UP转至LGD战队,再一次与老队友韦神并肩作战,一对对彼此风格熟悉的中野组合会使Eimy更快地融入团队中。不同于 TBQ敢打敢拼的风格,Eimy更喜欢支援和反蹲来帮助队友,而对于前期喜欢刷线的韦神来说,这样的打野可能更加适合他。新赛季的LGD还引入了S5冠军 上单Marin,这样的一支队伍相对于去年的LGD更为完善、也更为可怕了,Eimy作为这支LGD的打野,能否做好一个串联的工作,也是令人所期待的 的。

  擅长英雄:盲僧、蜘蛛

左二为ZZR

  在去年夏季赛的赛场上,Snake原首发打野Beast退居二线,代替他上场的选手,就是ZZR。

  ZZR作为一个完全的新人选手,在加入Snake之前没有打过职业。大号常年盘踞在Rank榜前二十位置的他,是作为一个高分路人被Snake挖掘 进战队的。在加入Snake之后随队参加了LPL夏季赛、NESO、NEST、WCA等比赛,发挥也都可圈可点。因为他年纪小,赛场经验也并不多,相信在 未来的一年里,他会继续汲取经验,成长为一个更为可靠的打野。

  擅长英雄:雷克赛、蜘蛛

  无双在加入WE战队之前是一个非常有人气的游戏主播,曾经在ACFUN战队担任打野位置。加入WE后,他的第一战就是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在 Spirit离队后,WE的打野位置的归属是粉丝们最关注的事。在定下无双后,有看好的、也有质疑的,但最终,无双用“NEST冠军”向WE的粉丝们交上 了一张满意的答卷,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无双的打野风格偏向于主动进攻,不过不同于他在rank中凶猛的表现,比赛场上的他会更多地帮助队友进行反蹲。

  擅长使用英雄:盲僧、伊芙琳

图左为爱萝莉

  2016年是爱萝莉加入EDG战队的第三年了,在此之前他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主播。曾经在S3、S4都登顶过国服RANK榜榜首的爱萝莉实力毋庸置 疑,但是他在加入EDG战队后,一直都是以替补的身份参加活动,并且他本人上场打过的比赛,只有两场。萝莉在前两年还没有完成自己的学业,并且,EDG的 打野Clearlove不仅有实力,对队伍来说更是“支柱”一般的存在。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厂长替补的萝莉,上场机会就更少了。

  不过,在不久前媒体对EDG教练阿布的采访中,阿布表示,2016年一定会让爱萝莉上场比赛的,会让他成为一个真正的职业选手。这对关注爱萝莉的粉丝们来说,一定会非常期待的。

  擅长英雄:卡兹克、盲僧

  今年的转会期格外漫长,在公布了最终名单后,IG的大名单无疑是令人感到奇怪的。在S5赛季中与中单Rookie联动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Kakao 不见了踪影,而Kid的名字后面写上了“打野”,这将意味着,在即将来临的S6赛季中,Kid会以IG首发打野的姿态登上赛场。

  在早几年,NEOTV曾经举办过一次最强盲僧SOLO大赛,Kid在这个比赛中杀入决赛,战胜了现QG战队的选手天灾末日拿到了那次比赛的冠军。在平时的Rank中,Kid也会经常补位打野,他对这个位置的熟悉度必然也是很高的。

  虽然Kid在职业赛场上征战超已经过三年了,但是2016年的他也堪堪20岁,在选手中仍旧属于“年轻”的一类。这次的转型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二次的转型,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在新赛季中从一个新的位置上获得新生,洗脱自己S5犯下的多次失误,以此来证明自己?

  擅长英雄:盲僧、薇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