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娱乐游喇叭|时间:2015-12-29 18:06:30

LOL新彩蛋或预示公布新英雄 首个大反派登场?

LOL拳头公司一向喜欢玩彩蛋,之前的很多英雄出生的时候都有彩蛋,日前美服官网又曝新彩蛋,或预示着新英雄的登场,且有可能是反派。

  LOL拳头公司一向喜欢玩彩蛋,之前的很多英雄出生的时候都有彩蛋,这个大家应该都有过了解。昨天在美服官网出现了动态头像的劫,还有一个小短片,许多玩家都认为这是新英雄即将出现的彩蛋:

  劫的眼睛原本应该是红色的,但是这动图里已经闭上眼睛了,而且有花瓣飘过。

  如果用文本方式打开这个短片,会发现还有其他相关的信息即将推出,包括盖伦、娑娜以及金克丝,其中提及了“DeadEye”,今天外服又陆续放出了新的彩蛋,美服的琴女页面也在进入的时候出现类似劫的短片,同样的是一下声响后出现一副图:

  盖伦琴女等人新彩蛋最新的动态头像:

  盖伦琴女等人新彩蛋可以看到琴女,蔚和盖伦都是闭着眼睛的,而盖伦的脸上碎裂了,并且又水晶的东西飘出,而琴女的脖子上有明显的裂痕。而之前在劫和这些英雄的文本下都有“死眼”这个词,难道真的是新英雄即将诞生吗?而且是带有反派色彩的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