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5-12-29 18:25:27

NBA总冠军招纳贤良 建LOL战队EchoFox

里克·福克斯是除奥尼尔和科比之外的第三号球星。他在这个月18号时以百万美金购买了北美LCS的Gravity战队的资格,并将其更名为Echo Fox,正式进军北美LCS联赛。

  里克·福克斯是巴哈马裔加拿大前职业篮球运动员、演员,曾在湖人队效力了7年,拥有三枚总冠军戒指,福克斯是除奥尼尔和科比之外的第三号球星。他在这个月18号时以百万美金购买了北美LCS的Gravity战队的资格,并将其更名为Echo Fox,正式进军北美LCS联赛。

  但战队一直没有更多的消息,就在今天早晨他们的官网悄然放出,并发表了福克斯的公告,他正在招募职业选手以外的相关人员。这是不是意味着echofox战队已经拥有了首发阵容,此前推特上福克斯曾经和明星选手Froggen互动,表达了邀请之意,Froggen也是欣然接受。到现在Froggen还没有确定下家,之前传闻他即将赶赴北美,echofox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公告里也是提及过招募韩语翻译,队伍里有可能存在韩国选手,更多的消息我们会在后续继续关注。

1以下为公告原文翻译:

  虽然你们当中很多人知道我曾经拿过3枚NBA总冠军戒指,也是电影电视的演员和制片人,但你们不知道我几十年来一直都是狂热的游戏粉丝。在过去几年我一直积极研究电竞产业,并在全球范围参加活动。通过努力,我将注意力集中在英雄联盟上,并购买了LCS队伍名额创立了echofox战队。

  自从成为LCS联赛的一员,我得到了许多游戏粉丝的关注,我对电子竞技和英雄联盟给予我如此多关注表示万分感激。我计划将自己的精力和能量投到 队伍建设中,希望能够帮助echofox拿到冠军。 作为一个参赛者,我希望自己总是能够赢。作为一个游戏玩家,我一直是电子竞技的坚定支持者。我对自己能够通过建立echofox战队感到自豪,它一定会震 撼所有人,成为最闪耀的存在。

  我的大学篮球教练Dean Smith曾经告诉我,领导者的工作是对追随者保证承诺,领导的关键是真正的关怀。在成为LCS战队的老板前,我热爱电子竞技已经有些年头了。电子竞技是 公认的体育项目,选手也像其它运动员一样。正因为这种精神,我带领echofox回到了LCS的赛场上。

  echofox有着冲击冠军的血统,但需要不懈努力和不同团队的支持确保我们能够登上巅峰。Phil Jackson总是提醒我,“独狼难行,群聚方强”。冠军是由选手、教练和工作人员一起齐心协力才赢得的,我们正在寻找专业的人员加入团队。我有一个非常聪明的管理团队帮助我成为了LCS战队老板,最近我们也增加了几个关键成员,现在想寻找一些新的角色,包括主教练、分析师、厨师、翻译和市场战略分析师。

  我们的主教练需要一个深入了解游戏、能够在赛场上创造性BP能力的领袖式人物;同时我们也在寻找一个具备很强组织能力和统计分析能力的分析师来 帮助教练;也在招聘一个具有良好沟通能力的韩语翻译,他/她也负责促进英语教学。我鼓励任何人都积极地提交求职信,如你感兴趣请将简历投递到 info@echofox.gg。

  今天标志着echofox的真正开始,敬请期待我们在未来几周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