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2-28 10:28:17

英雄联盟2016LPL分组抽签结果出炉

本场抽签仪式已将2016LPL战火燃起,《英雄联盟》邀广大召唤师从2016年1月14日起一同关注2016LPL春季赛。

  12月26日19时,2016《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抽签仪式在RIOTLCS上海直播室举行。根据此前公布的2016LPL赛制变动方案,此次抽签将12支队伍分入两个小组当中,抽签队伍已于稍前出炉,A组的6支队伍有LGD、Snake、QG、WE、M3和EPA,B组的6支队伍则是EDG、IG、VG、RNG、OMG和HYG。

图1:2016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知名解说,前职业选手若风、腾讯游戏LOL赛事和品牌负责人金亦波Bobby以及Riot公司代表李淳三人以抽签嘉宾的身份来到分组抽签仪式现场,按抽签规则开始抽签。

  2016LPL抽签规则:LPL的12支队伍将会以2015年赛季积分为标准,被分成4个种子池,每个小组将会由一支1号种子池战队、两支2号种子池、两支3号种子池战队以及一支4号种子池战队组成。各种子池战队分配如下:

  排名1-2名 的队伍作为1号种子池(LGD、EDG)

  排名3-6名 的队伍作为2号种子池 (QG、IG、Snake、VG)

  排名7-10名 的队伍作为3号种子池(OMG、M3、WE、RNG)

  排名11-12名 的队伍作为4号种子池 (HYG、EPA)

图2:分组赛制图

  抽签过后,LPL2016春季赛对阵格局确定:12支LPL队伍已被分为A、B两组,A组:LGD、Snake、QG、WE、M3和EPA,B组:EDG、IG、VG、RNG、OMG和HYG。 在经历过世界总决赛的洗礼,LGD、EDG与IG已成长为LPL当中的顶尖力量;而在上个赛季被称为黑马的两支队伍Snake与QG也已取得了长足的进 步;与此同时,WE、M3、VG、RNG与OMG三支队伍在2015年中也总结了不少的经验,在2016年中将更好的展现自己。在HYG和EPA两支刚进 入LPL的队伍中,HYG抽到了两支在前不久参加世界总决赛的队伍IG和EDG。而EPA则与LGD、Snake和QG同组,面对一支刚进入总决赛的 LGD和两支黑马,也称得上是一个“准死亡之组”。各支战队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英雄联盟》与广大召唤师共同关注。

图3:抽签结果出炉

  本场抽签仪式已将2016LPL战火燃起,《英雄联盟》邀广大召唤师从2016年1月14日起一同关注2016LPL春季赛。新赛制的制定使得比赛日增加到每周4日,2016LPL将为广大《英雄联盟》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