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2-22 11:19:47

设计师曝光全新刺客定制装备 收割利器

射手装备改动的一个意外副作用,是削弱了其他使用“最后的轻语”的一些英雄的伤害。一直以来,刺客和很多轻装战士都在用“最后的轻语”作为加成伤害的强力装备

  大家好!

  射手装备改动的一个意外副作用,是削弱了其他使用“最后的轻语”的一些英雄的伤害。一直以来,刺客和很多轻装战士都在用“最后的轻语”作为加成伤害的强力装备,不管他们打的是谁,而“最后的轻语”更新后的形式并没有帮助他们击杀最初的目标(坦克)。

  只是想跟大家说一下这项工作的进展。我们正在为AD刺客开发一项新的待命名的装备,目的是为他们提供可观的伤害爆发来代替旧版“最后的轻语”。

  Caveat:这个装备可能不到明年是不会上美测服的,但我想通过这次公告找一些早期体验者。我们目前在对它做内部测试。

  新刺客短剑

  合成:

  锯齿短匕+

暴风之剑+未知金币(总价超过3000金币,还在微调)

  +75 攻击力

  +5% 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10 护甲穿透

  唯一被动:对一个敌方英雄的普攻施加“夜幕”(60秒冷却)

  夜幕:2秒后,对目标造成25%已损失生命值的物理伤害。如果目标在夜幕结束前被击杀,冷却重置。

  Axes对这件装进行了说明:

  这里主要的目的是为刺客英雄提供他们真正在意的装备,确保他们在装备体系中有正确的配套,并用合理的数据来减少非刺客类英雄对它的滥用。次要的目标 是提供一种强力的加成装备,以便没能滚起雪球也能用(一个超级肥的男刀可以在使用夜幕短剑之前就秒杀目标,所以在没有全套连招的时候,他会把夜幕短剑用在 次要对手上)。此外,这也提供了一种逆风反打模式,让失败的刺客对团队来说仍然有用,比如原来他们可能忽略某个目标,但现在他们可以配合击杀他,或将这个 装备作为一个团队伤害的加成。

  至于如果这个装备对射手来说太强了的话,Axes补充道:

  引用玩家问题:让我第一件想到的事情是,有什么能不让ADC出这个装备?大部分ADC都可以有足够的爆发来使用夜幕的被动,而剩下的数据对他们来说也很不错。爆发最强的ADC(卢锡安,格雷福斯)也会喜欢它带来的最大AD加成。

  如果ADC用来有问题,它会变成近战限定。

  引用玩家问题:它能一开始就是近战限定吗?

  抱歉不太清楚。如果我们觉得ADC用它有问题——我们正在对此做大量测试——它在出来的时候就会是近战限定。

  至于跟坦克的互动,以及为什么不直接给他们穿透,Axes说道:

  引用玩家问题:什么?天啊不要!首先,这对坦克太伤了。他们不应该被刺客打得最伤,对吗?其次,为什么给予刺客装备额外伤害?抗性穿透不是更适合他们吗?

  懂你的点。内部来说我们还没有发现它对坦克很伤。“百分比损失生命的物理伤害”意味着你的护甲对它计算两次(一次是打掉你生命值的伤害,一次是被动 效果),而直接穿透可能是游戏中最有误导性的数据,比起高护甲的目标,它让你更容易击杀低护甲的。你会用铁甲来克制锯齿短匕,而不是用锯齿短匕去克制铁 甲。

  有一些协作击杀目标的案例相当有效,但你需要有人打掉大部分的血量才能具有真正的威胁。

  当问到这个效果能不能被净化解掉,Axes说:

  引用玩家问题:它能被净化解掉吗?我喜欢这个装备,但劫要另算,因为他的大招本来就常常斩杀,没必要额外增加伤害。可惜。

  可以解掉。目前内部的观感是劫其实喜欢双倍的效果,但这个判断也可能不对。

  引用玩家问题: 我的神。如果他们是半血,就会造成12.5%物理伤害(显然在防御属性之前)。这是不是意味着对“死亡之舞”的加强,让战士和ADC……流更多血?夜幕是 主动的吗?如果是被动,那第二段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算?为了用它确保斩杀一个目标,需要至少打掉80%的血量,是这意思吗?(防御属性不计)

  我确信美测服上“死亡之舞”有加强。夜幕是被动。冷却时间从普攻之后开始算。你无法控制这个效果,如果装备没冷却,下次普攻就会触发。为了用它确保 斩杀一个目标,需要至少打掉80%的血量,如果他们没有防御属性的话。因为护甲还是会对夜幕效果进行计算。但没错的是,这个装备的意思是要求你打掉目标大 部分的血量才能体现出全部的价值。

  当问到夜幕为什么是被动而不是主动,Axes说到:

  如果它是主动,你可以完美控制它,所以任何喜欢它的数据的英雄都可以有效使用它(如亚索只要确保在你低于20%生命值的时候使用就好),而且这让你 的对手很难或者不可能让你浪费掉它。比如在测试玩法中,好几次当你在野区意外遭遇一个人的时候会不小心用掉夜幕,这对于对手来说会觉得,“我让他浪费掉一 次冷却的时间了”。更常见的是,我们看到当刺客冲进去的时候,他们的目标在夜幕出来的时候闪走了、跑走了或者反打他们,以至于大部分夜幕的伤害就浪费了。 如果他们不需要夜幕的伤害来击杀你,那这(因被动触发而错失时机)也没什么,但如果他们需要,那这就会造成生与死的差别。如果它是主动,对于对手来说会超 级不公平,而且对于任何输出者都会有益;但作为被动,不管是使用者还是目标都可以与之周旋,并要求你的英雄能抓住特定的时机来妥善使用。

  当特别问到卡兹克的时候,Axes说:我知道游戏直播在试着寻找加强卡兹克的办法。不确定这些状况会怎么样,但我们同意他处于劣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