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2-18 10:21:03

周杰伦领衔 LOL明星队直播今日17点半开打

《英雄联盟》(简称LOL)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二弹将于今日17时30分正式拉开帷幕,由周杰伦、林更新、朱桢、陈赫、胡夏组成的明星召唤师战队将与 十名《英雄联盟》玩家一起,为所有《英雄联盟》召唤师献上别开生面的比赛直播秀。在比赛过程中,“L-man”神秘环节的设置也会让比赛变得充满变数与惊 喜。

  《英雄联盟》(简称LOL)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二弹将于今日17时30分正式拉开帷幕,由周杰伦、林更新、朱桢、陈赫、胡夏组成的明星召唤师战队将与 十名《英雄联盟》玩家一起,为所有《英雄联盟》召唤师献上别开生面的比赛直播秀。在比赛过程中,“L-man”神秘环节的设置也会让比赛变得充满变数与惊喜。

明星召唤师第二弹

  在《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二弹过程中,明星召唤师战队中将有一人被选为L-Man,接受神秘任务。五位明星召唤师在比赛中都将随时做好准 备,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究竟是怎样的任务等着各位明星,又是谁会面对挑战呢?L-Man环节的设定,将为明星召唤师直播带来更多乐趣。

明星召唤师第一弹直播现场

  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二弹活动首次集结了周杰伦、林更新、朱桢、陈赫、胡夏五位人气偶像携手出征,共同为玩家们带来这场直播盛宴。作为《英雄联盟》 的首位明星召唤师,周杰伦在首次明星召唤师直播中使用的的“剑圣”已经成为其在《英雄联盟》玩家心中的代名词。在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二弹中,重返战场的周杰 伦是继续使用剑圣还是选择其他英雄?这一个问题,已经成为《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直播第二弹前玩家讨论的热点之一。

周杰伦剑圣成招牌

  除周杰伦外,陈赫、朱桢、林更新作为《英雄联盟》的忠实玩家,同样参与过《英雄联盟》的娱乐表演赛。早在2013年上海《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 赛场上,陈赫就与朱桢携手进行过精彩的现场较量,随后的《英雄联盟》二周年盛典上同样出现了他们的身影。而在今年的《英雄联盟》四周年狂欢盛典的娱乐赛对 决中,朱桢与林更新作为“王思聪队”的上野队员,也给观众们带来了许多欢乐。作为华语乐坛的新生代偶像,胡夏同样是一名《英雄联盟》忠实玩家,本次明星召 唤师直播将是其在国内《英雄联盟》玩家面前的首次表演,也许此前深藏不漏的胡夏将会用实力让关注《英雄联盟》的玩家以及其粉丝眼前一亮。

林更新与周杰伦参与LOL四周年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