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2-10 10:57:58

采访Faker 游戏是爱好是职业也是生活

虽然成绩比去年好太多,但今年我所有的目标并没有都完全实现。明年需要展现的会更多,为了夺冠会认真努力。   经历了2015春季赛冠军、夏季赛冠军以

采访Faker 游戏是爱好是职业也是生活原文来自SKT社报,翻译YaYa

  Q。两位选手都是有两次S大赛夺冠经历

  Bengi:每次夺冠都很开心。特别是别人都没有经历过的S大赛两次夺冠更加有价值。

  Faker2013年夺冠后我也决心一定要再拿一次冠军,当然也有在想着第三次夺冠,可能会是一段艰辛的旅程,但是对我和战队却会是最好的礼物。

  Q。频繁的海外活动,你们觉得怎么样?

  Bengi:去年T1成绩不好个人非常想再拿一次冠军,也希望可以完全发挥我的实力。

  Faker:就像粉丝们都把我当作T1的标志来看,我也很想努力。世界范围LOL的人气都很高在任何地区都可以很好的过选手生活,但是正如我们国家LOL是最强的,我在国内发展才可以更好的发挥我的价值吧

  Q.Bengi选手是如何克服去年消沉的?

  Bengi:去年成绩真的很差,去年和今年的练习量差不多,反而去年更努力。今年找回了自信是最重要的,为了不紧张而努力大概是出成绩的关键吧。

  Q。今年S5决定性的一击?

  Faker:其实也没有,因为所有队员一直都很努力,就像平时诚实的对待模拟考试,高考的成绩也不会差。

  Q。比赛中有没有真的发火的时刻?

  Bengi:我有对我自己发火过,S5总决赛第二小局我的失误到现在都还记得很清楚。

  Faker:因为沉着的心理会左右比赛的胜负,在游戏中我都尽力维持冷静的心态。

  Bengi才不是,你有发过火。你的“愤怒的技术”。

  Faker:当然大家看到的时候可能会那么觉得,但那个瞬间我也在努力理智,不要太侧重于一瞬间的感情,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Q。赛前如何调整心态?

  Bengi:单纯紧张的话就想着边打比赛边放松吧,这样僵硬的手自然而然就会放松了。

  Faker:我会在内心深呼吸一次。

  Q。没有比赛的时间主要做什么?

  Faker:游戏是爱好,也是职业,也是生活?

  Bengi:我也是休息时间也常玩游戏。

采访Faker 游戏是爱好是职业也是生活

  Q。把兴趣发展为职业并不多见,兴趣和职业相关联的生活如何?

  Faker:虽然好处是可以有意思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但休息时间也除了游戏就没别的了有些可惜。

  Bengi:对的,游戏间或玩玩还有意思,我也是休息之后再玩会觉得更有意思。为了比赛而训练的时候比起娱乐性更多的还是工作的感觉吧。

  Q。两位选手最近有什么困扰的么?

  Bengi:我最担心的是以后作为职业选手的未来,虽然每个人都有所不同,但大部分选手都会在25岁左右开始认真思考未来了。

  Faker:电竞跟其他体育不同,职业选手很多其他非职业的路人也很多。20岁左右差不多是全盛期,打得好的年轻选手层出不穷,作为选手的苦恼也很频繁。我目前虽然没有对未来的苦恼,但是想着要一直打得很好才行。

  Q。两位选手都对苦恼和生活很慎重,这跟你们从比较小的时候就已经登顶有关么?

  Bengi:可能也有吧。其实我第一次赢比赛是在我出道50天左右,当时没什么大的激动。然而在经历了低谷再崛起之后才懂了的冠军奖杯的珍贵,小时候根本不知道夺冠旅途的艰辛。

  Faker:我第一次赢的时候啊!觉醒了的感觉,就像一次重要的考试结束后结束啦的感觉,仔仔细细的拿到所有分数,现在也是如此。(抱歉我跟这个人的逻辑不在一个层次我无法理解他在回答什么)

  Q。想成为什么样的职业选手?

  Bengi:我想成为就算我不再打比赛了人们也可以记得我的职业选手。

  Faker:我也是,对很多陌生人来说我们就像是在实现他们的梦想一样,不过这条路还很长,走了一半还不到。

  Q。已经12月了,都对自己2015年满意么?

  Bengi:总体上我们战队成绩很好挺满足的,但个人对今年第一次世界大赛MSI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很遗憾。

  Faker:虽然成绩比去年好太多,但今年我所有的目标并没有都完全实现。明年需要展现的会更多,为了夺冠会认真努力。

  经历了2015春季赛冠军、夏季赛冠军以及S5总决赛上世界第一个再次夺冠的经历的FakerBengi,却都坦言表示比起各种胜利,哪怕是在一次失败中关于人生学到的东西更多。

  对于Bengi来说LOL是幸福和难过共存的恶魔的游戏,而FakerLOL就像火柴棒和火柴盒上的摩擦皮一样完美的组合。

  一起期待这两位在每场比赛中都鞭策自己成长自我的青年的2016年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