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5-12-09 18:32:16

杰克船长专访 与Faker不为人知的故事

大概2年前我在游戏中遇到了Faker,他突然说:“这个英雄特别强”,然后他选择了机器人。他抢了几个我本来能拿到的人头。他索拉卡玩得很好,但是显然其他很坑。

杰克船长专访 与Faker不为人知的故事

  问:首先和读者们打个招呼介绍一下自己吧。

  Cpt:我是一个自由身份的ADC选手Cpt.Jack,很高兴见到大家。

  问:你最近在干嘛?

  Cpt:我一直在练习,主要是打排位。还可以客观地展示出我现在的水平没什么问题,排位赛积分是个很可观的衡量。我一直在努力去加入一个队伍。

  问:你没接到来自国外队伍的邀请吗?

  Cpt:有几次有外国的队伍联系到我。但是明年开始我要去上大学。第一年不能请假,所以我必须在韩国。我正在找队伍但是并不容易。

  问:粉丝们觉得你直播做得很成功...你是怎么看的?

  Cpt:我确实觉得直播也是个不错的方法。但是我还想做一名职业选手。我会尽全力找个队伍,如果条件不是很好的话,我会在上学的时候做直播。

  问:当职业选手是很艰难的工作。训练很累人,而且基本上失去了社交圈。而当你的技术跟不上的时候,会受到很多的批评...有这么多的困难,是什么驱使你继续打职业这条路的呢?

   Cpt:我之所以会继续下去...就我来说,除了最开始有些成绩外,我没取得过任何成绩。我参加过几次国际赛事,但是国内赛事屈指可数。而且我没参加过 全球总决赛。还有很多目标没有达成,作为职业选手我还有很多需要证明的。希望证明自己的想法驱使着我前进,我是这么想的。

  问:打职业的同时上大学似乎并不容易。

  Cpt:我对这方面很担心。现在,我一直在想大学课程对于职业选手是不是必须的。如果我是一个纯粹的职业选手,我可能会想大学里面没什么可学的。但是如果我考虑自己的未来,这会有很大帮助。

   如果我去大学,那么我的训练时间和其他选手肯定会有区别,而且学校里不是有特别好的训练环境。即便学校尽量地为我提供便利,我还有很多的课程。老实说, 如果不是要上大学,我肯定会认为考虑出国的。但我就是这么选择的,没有任何遗憾,但是我确实为之担忧。我不知道能不能一边打职业一边上大学,而且保持在相 当的水平。

  问:在Jin Air的时候,虽然你的胜率不错,但是很多比赛都没有让你先发。你会不会感到失望?

   Cpt:我在采访里面说了我还想当职业选手。我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证明自己技术并不差。我在Jin Air的时候,我的表现和胜率都不错。但是在平时的训练当中,我的表现很不稳定。我只有把自己提升到有非常稳定优异表现的水平,我想其他的队伍才会承认 我,我才能够继续打职业。

杰克船长专访 与Faker不为人知的故事

  问:不能漏过你和Faker之间的关系。你是如何得到他的心的呢?

  Cpt:我自己也很想知道。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接触。现实在比赛场馆里,我们从来没聊过。啊,其实我们有过一次接触——有一次在济州岛的活动,我拿了几杯水给了他一杯。

  那次活动后我和所有的选手去了游乐场,我玩了跳舞机,当时所有的选手肯定都看到了觉得很新奇,因为后来他们也都玩了。当时也有Faker,但他完全是个新手。我个人收藏了一个他玩跳舞机的视频。这就是我们的接触。

  至于在游戏当中,肯定是这么开始的——大概2年前我在游戏中遇到了Faker,他突然说:“这个英雄特别强”,然后他选择了机器人。在对线的时候他所有的钩都空了,然后抛弃了我专注游走三十年。我甚至不记得我们是输了还是赢了,但那局游戏确实非常艰难。我并没有生气。是因为这个吗?在那之后,牛头“感人至深的牺牲”就发生了,他还抢了几个我本来能拿到的人头。他索拉卡玩得很好,但是显然其他很坑。很多时候我们赢得都很累。

  问:圣诞节要来了,你有什么计划么?

  Cpt:我没有任何圣诞计划。大多数的韩国队伍都在重建当中。这个圣诞,我想我会很忙,努力训练。

  问:在拳头的公共关系培训上面,你说你要买股票...成了吗?

  Cpt:最后拳头的股份是不公开交易的。如果我最开始的时候买了,肯定赚大了。

杰克船长专访 与Faker不为人知的故事

  问:最后有什么想说的么?

  Cpt:在Jin Air这两年当中我有很多快乐的时光。真的感谢队伍看到了我的优点。在职业生涯中遇到过很多的困难,但是我很喜欢在Jin Air的时候,感觉很快乐。现在已经离开了队伍,正在寻找新队伍——但是我依然有激情,有热情想要成功。我会比以往更加努力。

  虽然现在并没有进展,但我认为我需要这段时间来付出努力。我会把它当成一个准备期,为了是走得更远,慢慢让自己沉淀下来。我永远不会放弃为了未来而努力。我会在直播当中告诉粉丝们最新的进展。即便没能加入队伍也别为我难过,请继续为一个更棒的Cpt.Jack加油。

   还有个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受邀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等这个采访出来的时候我大概就过去了,我问过拳头为什么让我去,他们说除了得票第一的之外,得票第 二的也都会去。除了所有得票第二的选手,我是得票最多的。我问他们这是不是我的特殊待遇,他们告诉我每个赛区都会有额外的选手。我不知道能不能在那和 Faker再度交手,但是我准备好好玩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