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娱乐游喇叭 |时间:2015-12-09 14:10:21

LOL美测试服今日上线6.1版本 巨魔船长削弱

LOL美服的测试服今日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补丁,即6.1版本,这也标志着新赛季的到来,除了一堆改动之外,豹女还获得了勇者的皮肤。

  新浪游戏讯 12月9日消息,《英雄联盟(LOL)》美服的测试服今日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补丁,即6.1版本,这也标志着新赛季的到来,除了一堆改动之外,豹女还获得了勇者的皮肤,下面一起来看看。

  一、皮肤

  新皮肤 勇者奈德丽

  该皮肤是迎接2016赛季的到来推出勇者系列新皮肤。本版本将增加野兽猎人瑟庄妮、野兽猎人泰达米尔、野兽猎人德莱文,今日暂未有以上三个皮肤预览。

  驯龙女巫璐璐皮肤颜色调整:看起来更鲜艳

  森林探索者系列的原画镜像翻转

  德莱文的两款皮肤:灵魂收割者和绞肉机拥有新的区别于基础皮肤的斧头特效。

  二、英雄改动

  工具提示更新以适应5.22版本重伤效果改动,包括卡特琳娜R、韦鲁斯E、点燃

  末日使者 费德提克

  R 群鸦风暴

  冷却时间从150/140/130降低到130/120/110

  海洋之灾 普朗克

  E 火药桶

  破甲效果从40%增加到50%

  设计师推特表示要削弱船长,打算将破甲效果从全额护甲改为额外护甲。

  巨魔之王 特朗德尔

  E 寒冰之柱

  法力值消耗从全等级60增加到70/75/80/85/90

  R 强权至上

  冷却时间从80/70/60增加到110/90/80

  法力值消耗从全等级75增加到100

  三、装备改动

  附魔:符文阔剑

  重做。合成路线为二级打野刀+增幅典籍+以太精魄,总价为2450

  +60法强

  +10%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移动和施法获得充能,充能数达到100时,下次施法释放全部静电,对最多四个目标造成80+(0.1AP加成)的魔法伤害。该效果对抗大型野怪时造成250%的伤害,并为你回复18%已失去的法力值。

  追踪者的匕首,追猎者的刀锋,游击者的军刀系列现在提示“在野区中以及河道会增加150%法力回复”

  日炎斗篷

  护甲从45增加到5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