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30 10:49:01

周杰伦成立LOL职业战队 目标打入港澳台联赛

就在今日,11月28号。位于花山文艺中心的星品牌大赛举办英雄联盟嘉年华。现场让潮牌与英雄联盟Coser做了结合走秀

  在LOL火遍大江南北以后,电竞块土地上超强的造星能力不断的开始与娱乐圈产生交汇。从最早的若风拍MV,又到EDG的华谊之夜,再到天王周杰伦等明星代言LOL开始树立品牌。足以见得这款世界第一的游戏所带来恐怖的影响力。

事情起因经过

  就在今日,11月28号。位于花山文艺中心的星品牌大赛举办英雄联盟嘉年华。现场让潮牌与英雄联盟Coser做了结合走秀。随后天王周杰伦登场,与其他艺人职业选手BEBE临时组成MRJ战队直接挑战现场玩家。同时也宣布MRJ战队正式成立,将直接尝试打入港澳台联赛LMS职业赛场。

QQ截图20151128170230.png

  周董喜欢玩LOL早就不是新闻,此前还与他的好声音学员江源东一起开黑。今天在现场的他,表示在台上打比赛比开演唱会还紧张,还说:“我前天又在游戏中和网友聊天,网友都不相信我是周杰伦,所以今天我邀请了打败的网友一起来现场”

QQ截图20151128171758.png

  同时周董还在舞台上正式宣布,将成立MRJ战队,并且此时正在招募队员,后勤团队将由杰艺文创内多为退役电竞选手,如Polo、Zeno、 Crowley、Dus等人负责,将挑战明年赛季进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MS。Polo受访时表示,希望将MRJ打造成像是TSM一样的电竞品牌,未来也不排除建立《英雄联盟》以外的游戏。台湾Riot对此则表示乐见其成,过去《英雄联盟》就常与时尚合作,希望未来能透过MRJ带起更大的影响力。

网友评论

  此时一出可谓激起千层浪,我们来看看网友的反应是怎样的

  未闻の花名刚刚:周杰伦都看不下去了,对于lol的战绩,决定组织战队征战s6,能否成功是另外一回事,加油啊!

  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LOL居然是电竞,一直都是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

  DYJ:支持周董!最好能组那种实力强

QQ截图20151128171743.png

  离笙:9保一想输都难的,打入S6

  邋遢汉刚刚:唱歌好不代表LOL就好。所以还是回去吧。

  我们能够看出,网友们看法各有不同。虽然大部分粉丝表示支持,但也有认为唱歌好不一定能组织好战队的人存在。至于究竟如何,还是要看周董日后的战队来自己证明啦。

电竞与娱乐圈的碰撞

  在这样一个随波逐流的时代之下,电竞所带给我们的热血与激情自然感染者一批又一批的观众们。如今在与娱乐圈接轨的同时,也在宣布在电竞在进一步的升 华。已经从最初的网瘾少年沉迷游戏,再到一份正规工作,在至如今知名选手主播身价千万堪比一线名星登上大雅之堂。其中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QQ截图20151128171735.png

  周杰伦此举可以说进一步的扩大了电竞的知名度,作为当前亚洲乐坛绝对的天王级人物,周杰伦的一举一动都被千万粉丝所关注。这次组建英雄联盟战队,无疑将电竞的舞台让更多的人所知道,是一件极好的事情。

  自S1起,LOL就开始了他高速发展的路途。在至如今短短五年时间竟创造了如此神话,只能说天时地利人和全被LOL所占据。在加上产品本身所拥有的 魅力,自然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喜爱,哪怕就连杰伦与杨颖这样的大明星亦不例外。也证明了中国电竞即将进入更加火热的全胜时代,在今后的道路上,将会有更多的 电竞明星层出不穷,就如同韩国一般成为举足轻重的电竞帝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