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30 10:25:45

周杰伦成立《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战队“MRJ”

周杰伦近日在台北华山园区举办活动,宣布成立《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战队“MRJ”,招募选手,希望最快能参加2016LMS春季赛。活动中,周杰伦与选手Bebe、艺人朋友CUG雪糕、黑社会美眉郭婕祈(mei mei)组成MRJ战队,邀请现场观众进行《英雄联盟》表演赛。

  新浪游戏讯 11月30日消息,参加完大陆地区《英雄联盟》嘉年华之后,周杰伦日前又现身台湾华山《英雄联盟》电竞嘉年华,并正式宣布与多位前电竞选手所组成的杰艺文创合作打造MRJ战队,进军电竞圈。目前战队正在物色适合的选手,新战队最快有望在新赛季LMS春季赛上亮相。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现身与曾拿下《英雄联盟》S2世界冠军的选手Bebe、艺人CUG雪糕老师、前黑涩会美眉郭婕祈(meimei)等人组成MRJ明星队,现场以丢球方式抽选玩家上台组队进行表演赛,台下玩家争相希望获得上台与周董对战的机会。

周杰伦现身台湾LOL嘉年华活动周杰伦现身台湾LOL嘉年华活动

  明星队成员meimei现场爆料,自己当初玩《英雄联盟》遇上周杰伦,结果都把周杰伦杀爆,当她发现原来杀爆的对手是周杰伦时就感觉“好爽”。周杰伦笑说,那时候自己还是新手时不太懂,就一直被她杀,后来觉得meimei既然打得不错,就干脆同队好了。

周杰伦现身台湾LOL嘉年华活动,调试机器准备开战周杰伦现身台湾LOL嘉年华活动,调试机器准备开战

  杰艺文创由多位前电竞选手包括Polo、Crowley、Zeno、DUS组成,杰艺文创共同创办人Polo(吴敬晨)表示,杰艺文创是由一群原本电竞选手成立的团队,代表周杰伦MRJ这个品牌成立战队,进军电竞圈;当初是因为朋友关系,大家在线上玩就认识周杰伦,周杰伦有提到想成立战队想法,自己过去也是当选手,一直有梦想想要成立战队,所以趁这机会和周杰伦合作。

周杰伦依然戴口罩开战周杰伦依然戴口罩开战
周杰伦与Bebe商讨战术?周杰伦与Bebe商讨战术? 

  Polo表示,MRJ战队的最终目标是希望像TSM战队一样,是全方位的电竞战队,比如《绝对武力:全球攻势》或是其他电竞比赛游戏项目,未来他们也希望能够成立战队。MRJ战队首先会以《英雄联盟》为主,战队选手目前还在物色中,由于现今采用升降赛制度,他们会观察选手表现,看线上征选有没有合适的新秀,由于周杰伦的品牌也是刚进入电竞产业,他们会希望以新人来开始。

周杰伦与第一场首杀他的玩家握手周杰伦与第一场首杀他的玩家握手

  Polo表示,MRJ战队将是属于周杰伦的,周杰伦在MRJ战队将会是老板与支持者,而不会自己下来打比赛。

  此次MRJ新战队的成立,Riot台湾与东南亚区总经理Wayne与电竞负责人Cody也都到场表示支持,乐见未来有新的战队能够参与联赛。

周杰伦率MRJ明星队与玩家队合影周杰伦率MRJ明星队与玩家队合影

  现场随即进行MRJ明星队与现场玩家的表演赛,周杰伦为了避免自己在比赛时表情太激动,特别戴上口罩,他所选择的易大师果然是现场玩家关注的焦点,第一场赛事Bebe因为送头而引发话题,表演赛现场笑声不断,结果首场MRJ明星队在人头数28:8、经济差距高达1万6的优势下,击败玩家队。

  第二场表演赛再度抽选五名玩家上台与明星队一较高手,Bebe的路西恩大显身手、meimei也有不错发挥,MRJ明星队一路处于顺风,最后以领先差距打败玩家队伍获得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