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27 11:20:03

王思聪“香蕉计划”拿下LPL联赛承办权

总之,拿下LPL是校长进入电竞圈以来所显示出得投入电竞最大的决心,而PLU在失去LPL之后会何去何从?这只有时间能够解答。

  北京时间27日凌晨三点半左右,经过数个月的纠结,LPL2016年的承办权最终还是落入香蕉计划,这个由王校长组建的电竞帝国的一部分。

LPL承办明年易主 王校长香蕉将代替PLU

  据悉,王校长组建香蕉计划的最初目的之一就是要拿下来年的LPL,为此他不惜重金挖来多名行业赛事执行方面的领军人物,另外,万达能给于的资源也是他手里的王牌。

  就在上周,德玛西亚杯武汉站的承办应该是香蕉计划面临的一次考试,虽然略有瑕疵,但无论是投入还是最终的效果还是不错的。重要的是,德杯也应该 是明年LPL的一个缩影:香蕉计划对LPL的投入肯定不限于官方能给于承办方的资源和资金。而这个额外的投入很有可能超过官方投入的数倍。相信这也是香蕉 计划能够从已经举办过三年LPL的PLU手上“虎口夺食”的重要原因。因为官方希望LOL越来越社会化的期望和校长愿意为电竞付出的代价和努力是促成这次 合作的最主要的契合点。所以一个简单的、优秀的承办方显然不能满足腾讯的胃口。

  总之,拿下LPL是校长进入电竞圈以来所显示出得投入电竞最大的决心,而PLU在失去LPL之后会何去何从?这只有时间能够解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