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26 10:36:02

高薪承诺未能凑效 SKT主力选手或被国内购买

在昨日的2015韩国电竞大赏典礼中我们也没有看到Easyhoon的身影,现如今看来金钱的确是万能的!

谣言成真!韩媒证实猴爷MaRin等人离队韩媒截图
谣言成真!韩媒证实猴爷MaRin等人离队LOLEsports也证实此事

  据韩媒报道,Easyhoon、MaRin、Tom将与SKT告别,其余队员均与SKT续约。他们去向目前未知,不过由此前的传闻来看,很有可能来到LPL,随后Lustboy推特也进行转发。

谣言成真!韩媒证实猴爷MaRin等人离队

  网友评论:

谣言成真!韩媒证实猴爷MaRin等人离队 

  早前SKT曾说不会有队员离队【S5冠军SKT承诺高薪资 下赛季保留所有队员】,在昨日的2015韩国电竞大赏典礼中我们也没有看到Easyhoon的身影,现如今看来金钱的确是万能的!

  今日SKT官方通过推特正式公布了三名队员离队的消息:

SKT官推 望大家为三位离开的选手加油

  来自YaYa的翻译:通过新闻大家也应该都知道SKT Marin、Easyhoon、Tom三名选手已经离开SKT T1,粉丝们应该会感到很突然吧,希望大家继续为选择新道路的三名选手加油!

  荣获2015韩国LOL最佳教练的SKT崔炳勋:虽然合约结束了,但是也还有留在队里的选手,直到他们找到去处我们会一直帮助他们的。上单空缺的位置,不管是通过选手转会,还是选拔新人,我们都在考虑。

  Easyhoon是否会来中国?MaRin转会后无缘全明星的Bengi岂不是躺枪?Tom能否在新队占得一席之地?三位选手到底落户谁家敬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