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24 10:50:15

NBA小牛队老板库班:LOL是真正的体育运动

在比赛开始前,库班接受了采访体育记者Kristine Leahy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LOL是真正的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小牛队老板库班与英特尔总裁布莱恩·科兹安尼克在IEM圣何塞站上参与了一场全明星的《英雄联盟》慈善表演赛。表演赛中两人分别带队,展开了一场极地大乱斗的比赛,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在比赛开始前,库班接受了采访体育记者Kristine Leahy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LOL是真正的体育”。

  “对于《英雄联盟》来说,我还是个菜鸟,我仍在努力地学习这个游戏,但是我确实很喜欢它。这是我玩过(设计得)最聪明的游戏之一,你需要有灵性、并且有快速的反应,才能玩好它。我觉得这是一个真正的体育运动。”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确实如库班自己所说,他在《英雄联盟》中仍然是个菜鸟,但是这位亿万富翁至少还会闪现逃跑,似乎比另一边英特尔的总裁布莱恩·科兹安尼克的实力强上一些。

库班“带领”4个LOL明星选手

  如今不少商业以及体育行业的巨头已经纷纷将目光放向了电子竞技领域。

  NBA国王队老板购买了北美LCS队伍NRG

  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老板购买的新北美LCS队伍NRG于11月16日正式宣布成立。新阵容包含上单Impact(前TiP),打野Moon(前 Team Imagine),中单GBM(前JinAir)和辅助KonKwon(前Coast)。总经理为前Team8主教练History Teacher,主教练为前C9教练Charlie,战术教练为前Origen教练Hermit。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于1948年成立并加盟NBA,是一支属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的职业篮球队,是美国男篮职业联赛(NBA)西部联盟太平洋赛区的一部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