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23 10:43:17

德玛西亚杯完美落幕:EDG获得四联冠

2015年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最终EDG战队以3:1击败了IG战队勇夺冠军。赛后三少很激动,表示2年的努力终于是获得了回报。

  2015年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最终EDG战队以3:1击败了IG战队勇夺冠军。赛后三少很激动,表示2年的努力终于是获得了回报。

  记者:三少,去年EDG拿到好成绩,但是德杯颁奖并没有获得很多奖项,而今年EDG大获全胜,你现在有什么感受呢?

  三少:今天很激动,今年拿了这么多奖项,其实也代表着EDG上上下下这两年的努力在今年终于获得回报了。

  记者:12月份Korol和诺言将代表LPL参加了全明星,我们都知道S5的时候我们赛区的成绩并不好,那么全明星想要取得好成绩教练你觉得要点在哪?

  阿布:S5出现太多问题了,说明中国电竞圈从上到下都有问题,这些都需要改正的。我上次参加全明星是13年,今年我们又组个队伍参加,从目前的选手阵容来看,觉得还是不错的,虽然很多娱乐模式,但是我觉得用心很重要,想赢很重要。

  记者:对于新版本的打野,厂长你有什么打野策略?

  诺言:新版本的话,我在韩服经常玩,新版本多了很多AD装备和输出装备,我觉得AD和输出型的打野比较强,像我今天拿出的狮子,我觉得下个版本狮子挺好用的。Gank思路就要看你用什么英雄,但我觉得下个版本Gank型的打野会吃香一点,发育型的打野会比较弱势。

  记者:有人说Meiko是EDG的保命符,想问deft你对此有何看法?

  deft:他在中国是数一数二的辅助。

  记者:厂长在比赛上选择了狮子,而在德杯的宣传片中厂长的代表也是狮子,你今天的选择会不会与此有联系呢?

  诺言:我觉得没有什么联系吧,这是个巧合吧。选狮子是因为玩的比较多,然后也特别想玩狮子的,第四局觉得狮子还不错就选了。

  记者:凯南AD在S5上很多人选,但是德杯上没人用这是为什么?季前赛版本你最喜欢哪个AD?

  deft:S5的版本凯南AD很火的原因是因为人都不知道他能作为AD来玩,所以BP上能占到优势,很多人都没对过凯南AD,所以没有经验,这是凯南AD很强的原因。新版本如果还没削弱的话,应该是女枪最强。

  记者:要是使用季前赛版本,EDG会像S5版本那样将重点放在上单还是其他地方呢?

  阿布:今天使用的版本和S5的版本是有点区别的,比赛也会有围绕下路打也取得胜利的情况。对于S6季前赛版本的话,那是一个测试版本,并不是很稳 定,目前来看感觉很多天赋很bug需要修复,AD看起来挺强的,但我觉得最终是围绕上路还是下路还是看最终确定的版本吧,从目前来看我觉得上单TP会越来 越少是挺好的事情,不过有一点很确定,不管版本怎么变,中单和打野这两个位置是怎么变都变不掉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