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19 11:56:51

LOL解说小苍登上纽约时代广场 获路透社赞许

近日,西方著名媒体路透社首次报道了中国电竞视频解说市场的情况。报道中,路透社赞许了中国电竞在《英雄联盟》产品崛起后发展迅速的事实

  近日,西方著名媒体路透社首次报道了中国电竞视频解说市场的情况。报道中,路透社赞许了中国电竞在《英雄联盟》产品崛起后发展迅速的事实,并在新闻调查中特别指出了中国电竞视频解说第一人小苍。路透社指出:“小苍带动了中国电竞产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其目前已经出品的700多部视频节目,突破15亿的点播量足以让这些视频内容产生巨大的社会影响。” 不得不说,小苍对于电竞的热爱和执着使得她的视频创作工作为整个中国电竞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这与她对电竞的热爱和执着是密不可分的。

  在报道中,路透社根据刚刚在德国结束的《英雄联盟》S5全球总决赛的直播观看人数超过NBA总决赛这一情况,描述并确认了电子竞技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不可思议的热潮的事实。而《英雄联盟》这一项目子在中国同样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在亚洲公认的电子竞技大国中国,占到全球电竞爱好者45%的情况使得中国已经是世界上电竞爱好者人数最多的国家。巨大的用户基础造就了许多让人颇感惊讶的的好成绩,而小苍就是《英雄联盟》中屈指可数的一位成功女解说。

  小苍,姓名张翔玲,1984年8月3日出生于湖南长沙。职业电竞女选手出身的她在如今已经成长为国内当之无愧的视频解说第一人。其个人品牌“小苍解说”已经成功推出了包括《神探苍》,《LOL坑爹集锦TOP5》,《小苍第一视角之不可能任务》在内的一大批英雄联盟玩家耳熟能详的精品视频内容。

  此次路透社报道的新闻也在美国时代广场新闻版展示,让中国电竞引起了欧美主流媒体的关注。 时报广场即时代广场原名朗埃克广场,后因《纽约时报》早期在此设立的总部大楼,因而更名为时报广场。有着百年历史的它有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一隅,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美誉。与这种影响力对应的,即是其美国态度展示板的作用。巨大的人流量和特殊的文化地位使得其成为了美国主流文化的传播地,在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展示,比起被世人关注,更重要的价值在于得到了美国主流文化的认可。上一次在时代广场上亮相《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人物篇》中,章子怡、范冰冰、杨丽萍、周迅、张梓琳等人作为中国的颜面出现在了宣传片的第一个镜头中,画面中,温润婉约的五位作为中国美女的典型形象获得了深度的传播和认可。而本次小苍形象登顶时代广场,也不失为美国本土对于电竞文化的承认及中国电竞取得巨大进步的认可。以小苍为代表,大量的电竞内容生产者正在这场愈演愈烈的电竞盛宴中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奉献出更多精彩优质的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