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06 11:41:02

5.21版本更新公告 锐雯削弱基兰新被动

如果你往下看的话,你会发现与5.20和5.19相似的内容。凯特琳的普攻不同步问题得到修复,并且稍弱的虚空伙计们(科加斯,卡萨丁)也得到了一些加强。

  亲爱的召唤师们:

  本次停机网通“比尔吉沃特”“德玛西亚”“弗雷尔卓德”“无畏先锋”“恕瑞玛”“扭曲丛林”“巨龙之巢”大区因为网络环境维护需要于11月5日凌晨2点提前停机,其他大区于11月5日凌晨5点停机维护。

  欢迎来到5.21,季前赛之前的最后一个小型版本!更加广阔的新天地即将到来!

  但首先,锐雯被削弱了。

  如果你往下看的话,你会发现与5.20和5.19相似的内容。凯特琳的普攻不同步问题得到修复,并且稍弱的虚空伙计们(科加斯,卡萨丁)也得到了一些加强。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微调那些高性能的异类英雄们(普朗克,莫德凯撒)。这个版本也许没那么闪亮,但更加睿智和负责。

  以上就是我们这次的版本简介了!和往常一样,查阅下方内容来查看所有改动的细节(并看看基兰往他的瓶子里装了什么),我们下个版本见。在你们阅 读本次版本公告的同时,我们也在奋力准备季前赛改动,因此下次见面时我们会有很多要说的。届时,愿你们的BUG都得到修复,愿你们的普攻都能同步。

  英雄

[-]皮城女警 凯特琳

  修复了凯特琳的普攻BUG。

  主用凯特琳的玩家们可以庆祝了:当璐璐(更准确的说,是皮克斯)在该局游戏中时,凯特琳的普攻动画将不再与伤害判定不同步。我们非常确定这是导致不同步的唯一原因,但我们会在这个版本中对凯特琳继续保持关注,以防有别的问题突然出现。

  与此同时,前去补刀吧。

  综合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璐璐在该局游戏中时,凯特琳的普攻动画有时会与伤害判定不同步。

[-]虚空恐惧 科加斯

  【盛宴】在击杀英雄后获得更多层数,在满层后用【盛宴】击杀单位可治疗自身。

  对专用科加斯的玩家来说,【盛宴】这个技能的表现要么HIGH到不行(想吃谁就吃谁)要么LOW到不行(逆风时无止境地补层数)。增加成功施放 【盛宴】后的额外奖励,可以让科加斯在把他的饥饿感用在进攻上时获得更大的回报,同时也让他在叠满大招层数后多了一个选择(吃掉单位来回血)。

R盛宴

  击杀英雄时的盛宴层数:1 ⇒ 2

  现在,满层时用盛宴击杀一名小兵或野怪,将治疗科加斯 90/120/150生命值(击杀敌方英雄时翻倍)

[-]海洋之灾 普朗克

  基础生命值降低,成长生命值提升。Q的消耗变少,但不再返还法力。

  普朗克的对线既有效率又很致命,给他提供了打钱的保障,同时又让对手没什么应对空间。可以确定的是,这是从一些无害的Q获得额外金币开始,然后 演变成一个火药桶清一波远程兵,最后演变成连环火药桶清一大波兵。【Q枪火谈判】的这个可恶的滑坡效应最终让普朗克在银蛇币中畅游并购买高价升级,同时在 属性上远超任何挡他道的人。

  这个连锁反应让使用普朗克的人觉得非常爽,但经常会让普朗克的对手苦于追赶。这些改动会迫使普朗克在打钱时耗尽弹药(或生命),给他的以打钱为核心的游戏计划施加压力。他仍然可以统治游戏(发育完成后),但现在,“击败他”变得更加现实了。

  综合

  基础生命值:631 ⇒ 580

  成长生命值:79 ⇒ 82

Q枪火谈判

  击杀时不再返还法力

  法力消耗:50 ⇒ 40

[-]虚空行者 卡萨丁

  W的冷却时间更短,并且收益系数更高。

  为了成为后期大魔王,卡萨丁在弱点方面付出了也许是全联盟最高昂的代价,经常会在脸滚键盘所需的装备出齐之前就直接输掉对局。我们不想矫枉过正,但……我们说重点吧。卡萨丁增强了。

W虚空之刃

  冷却时间:9秒 ⇒ 7秒

  收益:0.6x法术强度 ⇒ 0.7x法术强度

[-]虚空掠夺者 卡兹克

  清晰度。很久没有说过这个词了,对吗?清晰度。

Q品尝恐惧

  经典造型和“圣金甲虫 卡兹克”的孤立无援状态的视觉指示器会包含一个显示在目标四周的标记,就和“霸天异形 卡兹克”相似。

[-]永猎双子 千珏

  只是在处理千珏的一些BUG,同时让玩家们习惯千珏们穿梭于野区的独特方式。

  【千珏之印】的小地图图标现在会正确地表现友方/敌方的颜色。友方千珏的猎杀目标总会显示成蓝色,而敌方千珏的猎杀目标总会显示成红色。

[-]铁铠冥魂 莫德凯撒

  莫德凯撒在击杀单位时的经验分享减半。

  这个改动很简单。经验值分享机制是莫德凯撒在双人路获得成功的关键,但数值明显脱缰了——这个机制原本是为了帮助莫德凯撒对抗对方远程英雄的压 制,但强大的数值导致它只是有助于领先的莫德凯撒进一步把雪球滚大。我们正在将这个机制拉回平衡线,同时看看我们是否能在保持住莫德凯撒的可选性的同时, 避免让他如现在一样成为强制性的控龙领主。

  综合

  英雄称号:金属大师 ⇒ 铁铠冥魂

W悲伤收割

  击杀时的经验分享惩罚:0% ⇒ 50%

[-]放逐之刃 锐雯

  R的冷却时间提高。

  锐雯是一个在顺风时既让人印象深刻又让人极受打击的英雄,总会将各条战线变成各种击飞效果和消失提醒的混合体,并且不给她的对手留下太多活路 (及选择)。对这个所有小技能都很厉害的英雄来说,【R放逐之锋】的冷却时间总会根据她所能获取的冷却缩减进行仔细微调。而现在,随着冷却缩减符文和【黑 色切割者】的逐渐流行,锐雯想要获得40%冷却缩减上限并开始打破物理法则实在不要太简单。

  提升锐雯大招的冷却时间不会过于影响她成型后的威力,但会使她的技能空窗期延展得足够长,从而影响到小规模团战的战局,并给锐雯孤注一掷式的滚雪球之路设些障碍。

R放逐之锋

  冷却时间:110/80/50秒 ⇒ 130/95/60秒

[-]邪恶小法师 维迦

  Q和W的基础伤害降低。

  最近,维迦碾碎对手的梦想已经变成了冷酷的现实。他的伤害投放不再有缺陷,而几乎是全联盟最高的法强收益系数让他凌驾于所有竞争者之上。我们喜 欢维迦的这种慢慢补刀积累法强然后随着游戏的进行逐渐成为大魔王的游戏方式,因此我们削减了他的基础伤害,来让他需要更加依赖叠Q技能被动的技术(以及敌 人阻碍他这么干的技术)才能走向人生巅峰。

Q黑暗祭祀

  伤害 :80/125/170/215/260 ⇒ 70/110/150/190/230

W黑暗物质

  伤害 :120/170/220/270/320 ⇒ 100/150/200/250/300

[-]时光守护者 基兰

  新的被动技能,可使基兰帮助队友升级。Q的响应性更好了。

  基兰的被动是理论上非常巧妙,但实行后乏善可陈的创意之一。操控经验值从主题上来说就和灌篮一样酷炫,尤其是配上他的睿智和时间之主的身份,但 遇到了光环类技能的代表性问题——它们要么感觉起来很弱小(即使已经平衡好了),要么数值已被调得你能感受到它们的效果(而这个时候它们就过于强大了)。 我们没有用一个很强的隐形收益(经验值)来处理光环问题,而是给了他一个新的被动技能:瓶中时光。

  本质上,基兰的时间瓶和之前的被动技能做的是相同的事情,都是把经验给予附近的友军,但它会把经验分成更加直观的大块,大到能够引起你和友军的 重视。现在,各地的基兰使用者都能因他们对团队的贡献而感受到快意了——帮一个打野完成升级来让他带着新鲜出炉的大招进行GANK,或者将你的时间存到一 个更高的数量,来结合【R时光倒流】提供由时间驱动的CARRY潜力。

  最后,我们对【Q定时炸弹】做了一连串的改动,来让它的响应性更好。也许在实际游戏中它们看起来很小,但我们深挖并解决了一大批由玩家反馈的问 题(尤其是可用性和视觉清晰度方面的),所以请进游戏看一下并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如果你之前不是基兰的铁粉,那么现在就是你尝试他的最好时机。

  综合

  现在,辅助玩法和法师玩法都有各自的推荐出装了

  [新]被动 - 瓶中时光

  基兰将时间存储为经验值。当他已存储的经验值足以使一名友方英雄升级 时,他就能通过右键该英雄来让自己和目标英雄获得等额的经验值。  冷却时间:120秒  经验速率:2/3.5/5/6/12 每5秒(在6/11/16/18级时变化)  【瓶中时光】无法在战斗状态中使用。

Q定时炸弹

  炸弹的吸附距离判定从“边缘到边缘”改为“中心对中心”。功能上仍然相同,但更易于预测了(尤其是在对付大体积英雄时)  现在,如果炸弹的落地区域附 近没有敌人,那么炸弹会吸附在更远距离的友军身上。  修复了【Q定时炸弹】在投掷时的一些动画时序和视觉效果的问题。

  [-]“延迟引爆”类技能

  这个BUG较难追踪,但实际上在5.20就修复了(不是这个版本!)。鉴于近期赛事的曝光,我们认为应该把这个消息告知各位,来让对此抱有忧虑的玩家放心。引爆你的内心所想吧!

  修复了一个罕见BUG,该BUG曾导致:能在目标区域着陆后“延迟引爆”的技能(例如酒桶的Q,拉克丝的E,吉格斯的W)可能会在对局的剩余时间里无法运作

  装备与物品

[-]兰顿之兆

  不再减少来自技能和法术的暴击伤害

[-]占卜宝珠

  修复了一个难以察觉的BUG,该BUG曾导致占卜宝珠在升级后的视野半径小于预期值。

  9级时的视野半径:400 ⇒ 550

  [-]BUG修复

  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曾导致:某些文件会在更新版本时进行不必要的重新下载

  修复了【鬼影森森 婕拉】的一个错误,该错误曾导致:婕拉的植物们的视觉效果没有正确地让人毛骨悚然

  [-]即将到来的皮肤

  以下皮肤会在版本更新后不久发布:

丧尸杀手 金克丝
丧尸杀手 潘森
丧尸 努努
     

掠星魔刃 卡萨丁

     

  [-]原画更新

  V字仇杀者 布兰德

     

暗影 易

     

星战 易

     

冰川勇者 伊泽瑞尔

     

定海神珍 孙悟空

     

[-]已知缺陷

  1.维克托-偶现在升级海克斯科技核心时极快速地点击两次,会导致一次升级浪费掉两次升级机会,各位召唤师在升级海克斯科技核心时使用正常速率点击升级即可规避此缺陷带来的影响。

  2.偶现,千珏击杀标记野怪无法增加层数的缺陷。

  3.通用天赋冥想造成的回蓝效果在游戏内的数值未体现,实际功能正常。

  4.偶现赵信在死亡的一瞬间使用R技能,复活后R技能显示仍然可用,实际上必须等到CD时间结束才可再次使用的显示缺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