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04 15:52:29

WE前教练反击Spirit草粉逃训练:看不惯他甩锅

这个Spirit真可以,他草粉逃训练我没证据也不说了就当没有,作为职业选手一个月能直播200个小时是打你妈职业?200个小时什么概念?一般职业主播一个月大概120小时就不少了。也不是说所有职业选手都不能开直播毕竟有的队伍有要求,但做到这个份上的真是闻所未闻。

  新闻回顾:韩援Spirit谈中国队:没有求胜欲望太懒散

  WE前教练,现LOL解说JoKer微博:

  《英雄联盟》WE战队的打野选手Spirit近日接受了外媒采访,采访中他表示中国选手缺少获胜的欲望和拼劲,暗指中国选手对待职业生涯的态度并不端正,颇有一些混日子的心态。

http://files.gtv.com.cn/www/upload/images/110_30731419843464_raw.jpg

  以下截取了采访的部分对话:

  评价下之前与现在的队伍。

  Spirit:首先三星蓝和WE最大的区别就是交流。我在三星蓝的时候,所有的想法和信息都能顺畅的交流。在中国队伍中三个中国人和两个韩国人,信息交流的数量和质量减少了。每个选手的心态都很不同。中国选手,我不知道该不该这么讲,但是他们没有那一种欲望和拼命感。

  比如2点约训练赛,在韩国选手十分钟前都已经全部准备好了。在中国已经2:30,依旧没人准备好,然后2:50,他们只是随意的玩两局比赛,有些人甚至还没 有起床。而且他们的BP很奇怪,就像Ban虚空先知-马尔扎哈,这让我感觉我宁愿单排而不是打训练赛。所以我问他们为什么你们要这样玩游戏?他们说,我们 只需要在赛场上表现好。结果成绩却是赛季的最后一名。(Spirit在这里无奈的笑了笑) 这没有任何的逻辑。

  但是在韩国,三星蓝,每个人都觉得这是我唯一的机会,没有这个机会我就结束了。我们用这种心态非常努力地训练,我觉得这是为什么我们有好成绩的原因。(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看视频就能发现Spirit其实是很无奈的,还有掩饰尴尬的笑声。)


  随后,解说Joker在看到这段采访内容后,在微博怒喷Spirit,并称其“草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