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04 10:57:28

问你爽不爽?LOL里将对手“壁咚”到墙角的英雄

谁的壁咚实力最厉害,欢迎大家前去现场看一看瞧一瞧。此次比赛由德玛西亚帝国大力赞助,请来了德邦三贵族赵信、嘉文四世、盖伦齐齐做陪练,精彩不断上演中。

  号外!号外!提莫卖报员又在召唤师峡谷发布了新的一条新闻大事,壁咚大赛今日开始。谁的壁咚实力最厉害,欢迎大家前去现场看一看瞧一瞧。此次比赛由德玛西亚帝国大力赞助,请来了德邦三贵族赵信、嘉文四世、盖伦齐齐做陪练,精彩不断上演中。

  壁咚女王叫vn

  薇恩穿着一身粉色的紧身连体衣,踏着平稳的脚步进场。赵信作为薇恩的陪练对手,心一直扑通扑通的快跳。毕竟看着自己即将被心仪的女神壁咚,忍不住激动就拿着长枪扑了上去。可是薇恩哪能呢,直接把赵信定住反而朝着红BUFF跑去,然后薇恩和红BUFF手牵手的离开了赛场,而赵信气愤不已晕倒在台上,后被皇子拖了下去。

  小萌货也会壁咚哦

  纳尔一直很仰慕嘉文四世的飒爽英姿,这次比赛给了纳尔可以壁咚嘉文四世的机会,简直开心极了。于是,蹦蹦跳跳的进入赛场。可是嘉文四世大喊一声天崩地裂直接罩住纳尔,用不屑的眼光扫了纳尔还嘲讽说纳尔这小身板还敢来壁咚他。一气之下,纳尔直接变成庞大大物,一巴掌就让嘉文壁咚的定在墙上,正欲强吻之时,嘉文吓得EQ二连离开了场地,纳尔则蹦蹦跳跳的追了上去。

  老实牛也要壁咚

  纳尔离场后牛头走上场挑衅起盖伦,说盖伦老是欺负三狼兄弟,难道不知道壁咚三狼兄弟是他的专利吗?说完不给盖伦解释的机会,把盖伦重重的顶起又狠狠的顶飞。说好的壁咚么,怎么就成了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的干架。

  壁咚有时候就是基情!

  谁知道到比赛的阶段出现了意外,盲僧乱入飞出,一脚踹飞牛头外加盖伦。由于盲僧也想证明自己的壁咚实力,德玛西亚帝国不得不请出公平正义的慎作为第四位试炼对手。只见盲僧一个回旋踢,慎莫名其妙做了一个嘲讽的动作,然后他们竟然KISS了!KISS了!全场各种欢呼不说,还大喊在一起在一起。

  咳咳,不对啊,这不是LOL壁咚大赛么,怎么就成为相亲大赛了?怎么还相亲成功?这时候慎都带着盲僧不知道去哪溜达去了。算啦算啦,还有谁要参加壁咚大赛,赶紧登台亮相吧,你们猜还有谁?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